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21:24:45|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客倌,本館歇業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晚上跟星期二整天,我以逃亡的姿態離開宜蘭。
SORRY,老師。


在花蓮,我遇到滷之鄉的老板娘。
今天去滷之鄉用餐,老板娘說我很瀟灑,我只是個性使然,需要一點放鬆。
在花蓮騎著車,穿山越嶺,孤獨是沒有盡頭。

有些路一個人可以到達,有些路或許需要另一個人陪伴比較好。
選擇一個人,要堅持繼續等待一個懂著欣賞自己的人,寧缺勿爛。
既然是一個人,就不要後悔。
我常常對自己的與眾不同感到遲疑,但是不得不正視,其實是我的價值所在。

我一直無法下定決心把這個版關掉,這次,本館要歇業。
當初的一些話,成了我的傷口。
被批自以為是,被批不夠愛自己,被批作踐自己。都以為我沒聽進去。我其實都聽進去。
當朋友這條路走了很久,我發現我對你們一點都不了解,友誼算是走到分岔點。
我很想笑著跟你揮手說再見,以妳們那種漠然的態度,我常想或許你們也只是瞧不起我或者驕傲自尊受損,就算我示好,我想你們還是不爽。
記得很多回憶,我也是拼了命去維持跟保護,九個小時工作完堅持要聚會。當初那些回憶,已經是傷口。
我在鯉魚潭,試著想走完環潭步道,看著來往的人,這條路或許有其他人陪伴比較好,我站在友誼的分岔點。
選擇當朋友,堅持手牽手一起走的朋友,轉頭發現我連他們家庭的狀況都不知道,我也看見那個不同的人,我沒有一起走下去的理由跟勇氣,我喪失堅持。
站在鯉魚潭,我第一次認為我放棄比較好,熄滅了當初努力點燃的希望。我想她們是無所謂的,所以我也要學習跟著無所謂。

我知道這個版是我這個人不善言語能傾吐的地方,也是某些朋友能聯絡的地方。
關了它,我失去一個朋友。
同時我想要失去某些朋友,已經不在適合連絡,或者我們交情已經形同陌路。
這個方式是我想失去妳們的方式,這樣說很自私,唯獨這樣我才能走下去。
我不想掛心一些我不想聯絡的人。


BYE

台長: 貓頭鷹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