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0 14:13:2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 2.
6/26(五) 早上十點 天氣:太晴朗了

或許是第一天我的表現太出乎老爸的預料,第二天馬上加長路途,一樣是要往中正露營區的路,不過這是從林肯美國學校那條路上去,比第一天多了大概15~20分鐘的腳踏車程

不過,這次我差點掛在路上

這天的天氣真的是晴朗得有點過分,頂著三十幾度的大太陽自顧自的掛在天上,也不管正有人苦命的違背地心引力,還是毒辣的熱情放射出高溫(幾乎可以聽到太陽在那奸笑著)
奮力往上騎,雖然偶爾有林蔭,不過整個山還是處於一個蒸籠狀態,一點風也沒有,兩旁的蟬叫的放肆,聲音大到我耳朵都痛了起來,口好渴,可是不敢喝太多水(肚子太多水會沒力氣騎上去),好想休息,可是得堅持下去,越休息越想停下來,而且休息太久會越來越累(這也是從跑八百得到的心得,看樣子以前去跑也不是毫無好處嘛)

所以,我只好告訴自己再加油一下,再撐一下就到了

可是,頭昏眼花+噁心感開始湧上

好難過

(我為什麼要跟我爸一起去北海道騎車阿….)

雖然我還是騎到我們的終點,也就是中正露營區,可是真的很難過,又熱,又累,又噁心,臉色都發白了,我想是因為天氣太熱了吧!

(我可以感覺到皮下的肥油開始沸騰)

還好,喝完一瓶冰涼的寶礦力開始恢復

(從此,那罐寶礦力變成了push我往上爬的動力)


心得:1.以後說要十點出門千萬別答應
2.記得要把零錢包放進腳踏車的袋子裡

備註:好漢坡分兩次騎上去了…

*-*-*-*-*-*-*-*-*-*-*-*-*-*-*-*-*-*

Day 3.
6/27(六) 早上八點 天氣:晴,有小微風 路段:跟第一天一樣

第一次和除了爸爸之外的人騎,正確的說,是為了讓黎叔叔看看我可不可以跟著去的非正式試驗(黎叔叔是要帶我們去的領隊,老爸已經跟他出去好幾次囉~沒看過他那麼欣賞過一個人…)

除了我跟老爸和黎叔叔外,還有一個騎了五年的賴阿姨(我得說,SKII應該請她去拍廣告的,不說誰看得出來她已經四十幾歲了阿….=.=)

好吧!我承認我其實是一個還蠻愛面子的人,雖然說前一天才騎到快掛掉,不過這次是在別人面前ㄟ,怎麼可以太漏氣咧!於是乎,雖然我的腳已經酸到一個不行,雖然我已經覺得快沒氧氣了,還是不發一語的繼續往上騎;這次我只休息了兩次,總共也不到3分鐘,而且速度也比前兩天快了很多(唉…不敢讓人家等哪)

然後,再次被稱讚

「妹妹不錯喔!繼續訓練絕對可以的!」

(其實我根本就是在踏水的鴨子…)

(好吧!其實我很虛榮,所以會特別努力)

不過,看著一會就騎到不知道哪去的黎叔叔跟老爸,還有其實很有實力的賴阿姨,我哪時才跟的上阿…..

心得:原來虛榮心可以促使我進步

備註:1.好漢坡一次就騎上去了,不過是以比烏龜還慢的速度,而且是用1/1的齒輪…
2.因為之前衝太快,1.2.3號步道沒力繼續騎,只好打道回府,改日挑戰

台長: 橫向陽光美少女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