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0 13:15:51| 人氣70| 回應0 | 下一篇

First try---Day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要跟老爸到北海道連騎18天的自行車之旅,6/25那天的下午,我騎上了睽違六年的腳踏車,開始了我的單車集訓

Day 1.
6/25(三) 約下午四點 天氣:晴

從太原路經過高爾夫球場到中正露營區的汽車道,就是我first try的地點,從過了高爾夫球場車程3.4分鐘的地方開始往上騎,雖然不是非常的陡,不過卻是一路往上蜿蜒的山路
(老爸說,這是試驗,如果騎不上去就不用去了)
我已經不記得自己到底騎了多久,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騎過了哪些路,只記的跨下跟屁股好痛(因為我堂哥的登山車坐墊實在太硬了><),簡直就是憑著一股毅力咬著牙騎上去的,就好像又回到了國中比賽八百公尺的現場
喘,喘到不行,腳好像不是自己的了

(可是又確定是自己的,因為很酸)

我想我全身80%的血液大概都流到我的肺跟腿上了吧!

沿途休息了三,四次,總算是讓我到了中正露營區,受到嘉獎,因為本來我爸以為,我會很沒用的停在半路上不來(嘖…)

下山的路上,以時數大概四,五十的速度往下滑(本來可以更快的,可惜我怕”犁田”所以努力的煞車),只有”舒爽”兩字可以形容

(本來只想寫後面那個字的,可是,有點粗俗,跟我本人氣質不合所以作罷)

心得:1.人的潛力果然無窮
2.原來上山是為了下山
3.早上去比較好,下午蚊子實在太多了

備註:好漢坡爬到一半後繼無力,用牽的….

台長: 橫向陽光美少女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