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00:10:52| 人氣6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一個機會去享受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要選賀寶芙來管理體重呢?

首先.我必須要讓大家知道一下我真的是一個挺愛美的人~在我的人生中也為此投資了不少$$與經驗~
目前市面上的減肥法我應該嘗試的也都試過了.....
1.減肥藥// 不論是藥妝店的.中西醫院的.最多是電視購物的.通常都講的有些誇張(但我還是試了不少~哈!)有藥丸的.液體的.泡來喝的.糖果梅子類的...
    反正大多都是吃ㄧ個月就想放棄.因為是身體叫我放棄的.太多不好的狀況...耳鳴.口乾舌燥.嗜睡.心悸.想吐.頭痛.胃痛等
    通常剛開始會瘦.以我多次經驗.瘦2公斤就不會再瘦了.重點是一不吃之後會比以前又胖一些.....真的很傷身體耶!!
賀寶芙不是減肥藥//
* 0-99歲都可以使用.小孩.孕婦.連重症病患都可以吃.
* 目前通過全球有71個先進國家引進..代表著本產品已經由71個國家的衛生單位檢驗合格安全.
* 美國.英國.德國.日本等國家代表隊選手皆指定賀寶芙為最佳的營養補給品.目前中華隊世界青少棒.亞洲少棒也指定為營養補給品.
* 最棒的醫學團隊研發產品.由多名科學及醫學博士共同組成.Dr.Ignarro更為足球金童-貝克漢的營養教練.貝克漢一天可喝10杯奶昔補充營養喔!

2.節食法.地中海減肥法.蘋果餐....//這類型比上一種好一些.大多是飲食控制法.就是不吃A多吃B.但~通常會因此而造成營養失調.器官功能變差.

賀寶芙給我們的是-均衡營養
*每一杯奶昔內含人體每餐所需攝取的26種營養素.再加上草維錠的補充便可讓我們的人體獲得46種必須的營養.讓好細胞幫助人體自然  修護恢復健康!

3.運動法.貴婦SPA法//我試過很多運動.跑步.呼拉圈.許多健身器材.跳舞機等....但通常都因為沒時間還有自己懶.爬不起來.所以堅持約4天左右就破功了!
    後來改另一種花一點錢.給人家推脂按穴道.裹敷.烤箱....~~結果還是很沒結果.而且運動完通常更想吃東西.所以效果不好啦!
4.塑身衣.身體矯正器//這個我最敢試了.不論是全身.半身.局部.我連包小腿的都買過了.還有減肥拖鞋.穴道貼紙.擦了會發熱.緊實的還有擦了聞味道會瘦的
5.民俗療法//這一部份我比較沒有研究.但我妹妹就試過很多種...整骨法.埋耳針.薰肚臍 .我覺得還挺妙的.可是我就是不太敢去(打重心理不相信吧!)

綜合以上幾點.在加上我認識賀寶芙後~我只能說: 賀寶芙真的很簡單.也很生活化! 只要做到下列5點.就可以又健康!又有完美體態!
1.均衡的營養
2.標準的體脂肪
3.充足水分
4.充足睡眠
5.適當運動
****************************
只要改變我們每日生活的一餐.....
告訴自己:這一輩子就減這麼一次了!
下定決心與營養教練配合.
賀寶芙是保證班!
PS// 賀寶芙公司提供30天滿一保證.無效全額退費!!

 

有問題可以留言喔^^

台長: ×波利×
人氣(6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我愛賀寶芙˙ˇ˙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是體重管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