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02:55:33| 人氣3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有的神都是邪惡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

雖然宗教信仰可以使人安心

但是也很 BOO SHIT

位什麼勒?

有位客人她是虔誠的基督教徒

她說他以前是很愛玩的人

後來遇到些事情

才覺得神很偉大

她改過自新過著簡樸的生活

對於現在作服飾業的我來說

這一切只是心理作祟吧?

我是很鐵齒的人

她說我遇到那些事我就會相信了!

但我才不想遇到那些狗屁事

所以他說的幾個故事

我只是聽'聽而已

故事之ㄧ

有幾個虔誠的教徒要為耶穌去朝聖

途中要涉水渡過ㄧ個河

但他們下水之後    有幾隻鱷魚游向他們

其中一個教徒說:耶穌有教我在危急時唸一句話!!

她喃喃唸道:我以耶穌之名!!斥責你們!!離開神的領域!!

接著鱷魚就遊走了....

聽完這故事他瞪大眼睛說這是真實的

但我覺得可能鱷魚有其他原因不想吃吧= ="

故事二

有兩個好朋友去溪裡玩

其中一個會游泳 便向水裡跳下去

結果被捲入暗旋

另一個想要救她 也跳下水去 可是他不會游泳.....

兩個人就一直接近暗旋  離岸邊很遠很遠.....

其中一個人說:我們小時候有上過主日學吧!!!讓我們一起請求耶穌拯救我們!!

但是不會游泳的在禱告完後昏的過去

醒來後水只有他膝蓋一半(他還在暗旋附近唷)

就這樣"走"回岸邊

另一個勒?  阿災~ 可能耶穌不想救她吧

反正有很多神蹟的故事

我也上過教堂

但是這些事都沒有讓我多相信他有多神聖

要是真那麼靈!!!麻煩把世界變更好吧~~~

還有我要多一點薪水  然後我要很多很多願望.....(又不是神燈= =")

反正勒    信基督的  不喜歡有骷摟、人頭像的東西

就是那些平常人愛的啦!!

因為信仰是因為"人"想有個安心的地方才出現的

對我來說   現實一點  還是比較實際   我是很鐵齒

那又怎樣!!要是真的遇到那些我就信

但還是不要遇到那些事情嚕~~~

開心的過完每一天吧!!!

耶~~~~

如果有信基督教的人請見諒......ˊˋ

台長: ×波利×
人氣(3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oday*今日頭條 |
此分類下一篇:幹!不想做了!!
此分類上一篇:哎呀!

蝦味仙
信耶穌得永身,信小抄得滿分...阿們!

耶穌賜你吃,賜你穿,賜你借錢都免還(用台語唸
2009-05-20 22:08:23
版主回應
是呀!!
就算信耶穌總有一天還是會死吧!
2009-05-21 03:39:59
映萱
我們家米米是母貓喔~~
2009-05-24 13:4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