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5 16:53:18|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一個荒蕪許久的新聞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半年前
將第二份工作辭了 作不滿三個月
生活頓入困境 需要靠家人接濟
於是我臥薪嚐膽 用三個月的時間
找到現在的工作
這份工作穩定 不複雜 有點像公務員
現在的我的心情 不再是充滿痛苦與無奈
而是有面對新的人生的心情
充滿比較大的希望
恭喜我吧

只是沒來這裡寫寫文章
會有種內疚的感覺
應該不會有人在期待我的文章吧
因為我的文章總是在無病呻吟

感覺我的文章和我的人
很不一致
很不一樣
應該是我太善於掩飾自己
讓自己也到了一種需要忍受的地步

我本人是一個比較外向的人
可以有話就說 有話敢講
在合理的範圍之內
表現自己

但是在網路上的自己
卻又表現的怯懦
大概是不必對自己的文章付出多大的保證
或是一種逃逸的心理吧

糟糕 連另一半都快要交不到了
快要拉警報了
希望能趕快交到一個小熊當B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