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00:53:1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學弟學妹的不懂事
不懂得規矩 所以就要做錯事了
我想要阻止 但老師 我發現我無能為力啊
我真不希望 讓這樣的事情 重蹈覆轍
過去 那樣的氣氛 那樣懶散的氣氛
那種姑息的氣氛 真是像小哲所說的那樣嗎
我不想去相信 也不想去預設立場
一切或許都會恢復正常吧
或許 有時候這些人事還真的讓人想要退縮
回到雲林 我那個時候就可以比較悠閒了吧
真的悠閒了嗎 我想應該不是很難吧
我目前還過得算悠閒吧
自己的工作都只是 一種過渡吧
坦白講 我還不太滿意現在的狀況呢
因為 這些人許多都還不夠火侯啊
或許是因為自己還不夠內斂
或許只是自己為了要讓學弟妹能夠更親近我
或許自己要換一個作風吧
是時後到了吧
這些學妹有時候還真不懂得感激
不知道這樣做會對未來的學長姐發生什麼影響
我知道小哲的意思
所以我決定改變了作風
從親切轉為莊嚴
實在是有點煩
有點給他小煩
大家都不會去想一想這一切是如此得來不易嗎

爲了這一切 我會用智慧去闖過的
因為 這一切都會平衡的
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
你們just wait and see
等到那一天 就是我回雲林的時候了
或許 先回雲林 再到日本好了
等我把日文學好再說^^

這一切還不都是為了D A O
這一切還不都是為了成就自己
讓自己有智慧
不是嗎
不用怕 儘管去做就好了
那些人要給他去爛之前
我還是盡可能用委宛的方式說明
因為 只是這一點點的掌聲
你就滿意了嗎
你就滿足了嗎

你就這樣停止於現狀了嗎
告訴你所有的事情
再讓你自己做決定
該做的 就做了
我對自己負責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肉必自腐後蟲生
你要聽 還是不聽?
正知正念
是我必須要讓你知道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