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15:53:1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圈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到他
不是很驚訝
兩個月前 見過面了的砲友
用top的身段 輕賤了另一隻小熊的身體

圈子 圈子 圈子


讓慾望附身的我
瞇起了雙眼
讓自己變成了pa場上的野獸
在鏡子前面
看他被一個top狠狠地操
我一派輕鬆地
看他被操
精壯的胸腹肌
還有山羊鬍
滿佈在下腹部的毛
像是看到了小肉猴被18cm的大猴架著
時而騰空 時而換位

我笑了

極其不堪入目的畫面
伴隨著野獸般叫聲
充滿整個房間

看他被操
有一種趣味
一種窺視的趣味
我也嘗到了一種有別於錄影帶的視覺享受
所以
我也把他操了一操
按在床上 塞住了他的嘴
不讓他叫床
我有如g片男主角
要他慾仙慾死
簡直是天衣無縫

但是太緊
差點就射了

我在說什麼
他已經快把我的rush用完
看他貪婪地吸著rush
桌上一大盒的保險套
我正在所謂的g-life中打滾

18公分讓他性奮不已
這一次
它變成了小熊
我變成了猴子
角色兌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