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15:32:4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把鎖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把鎖媽媽︰

以前我總是忽略了妳 這次 我一定要好好的感謝妳

前天晚上 我邊玩電腦邊吃了媽媽煮的蘿蔔

可能是太餓了 也可能是太好吃了 我狼吞虎嚥的吃

從沒想過 狼吞虎嚥 會有這樣的後果

剛吃完 我就覺得不太舒服

覺得胸口悶悶的 後來就肚子痛了

重點是 不管是早上或在深夜裡

妳總是願意在臭氣沖天的廁所陪伴我

當我肚子痛到眼淚都留出來時 我總是握著妳

我想 在深夜裡 妳是最能讓痛苦的我感到溫暖的

謝謝妳 我不知道怎麼稱呼妳

小姐? 先生? 先生會蠻尷尬吧

想了一下 覺得 媽媽 比較貼切點

總而言之 謝謝妳

祝 美麗





不該狼吞虎嚥的 泡芙 敬上























請不要覺得我怪怪的

我只是肚子痛時亂想的

台長: Freya小飄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