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22:34:1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什麼好吵的嘛> <

今天 我們向來被每個老師說是風氣最好的八班 竟然分裂成兩個大團體了
因該也能說是三個團體 因為還有一些局外人.旁觀者..(像是我)
兩派頭目在即時通開罵 A方把內容放在A方某人新聞台上
所以今天的我特別抽空到那個新聞台一探究竟 好好的新聞台 暴增了一堆不雅詞語

原來新聞台長(A方女生)在網路上交了一個男朋友 進展得不錯(她曾有個夢想-和她的的小孩年齡不超過15歳 我原本想跟朋友討論要不要跟她輔導一下 勸她別早婚的說) 她還寫了些現在同班的女同學(B方)以前跟她的一些過節等等的文章 說她以前背叛了她(我真不敢相信那被說是背叛的女同學真得有那麼..嗎?在這種時候問這種問題也不會有人跟我說的啦!唉~~ = = )所以B方某女生在即時通狀態打了"討客兄"等等的話
加上這次幹部選舉(我們班都在學期末選下學期幹部) 兩方都有人想當班長或風紀等等的有權威股長 最後A方大勝 新任班長就是那個新聞台長 風紀則是全班口才最好的男同學(吵架的那個) B方有點不太高興(那男同學也在挑釁) 於是A方男同學就和B方(打狀態者)在即時通吵了起來

吵的內容不是說對方打字太慢.太胖會浪費地球資源就是一卡車的髒話 真是幼稚
今天竟然也變成群體的 雖然吵架的人還是那兩人 但是都各有支持者
有些中間分子還得做抉擇 真是可憐 還有幾個人在哭 何必吵成這樣 尤其音樂課時的場面 就像是南亞海嘯災區一樣 因為幾個人都說不出話來了 每個人都看起來好憂鬱 所以很安靜 幸災樂禍的音樂老師卻嗤嗤的笑 還說希望以後都能這樣上課 真令人討厭 我快瘋了啦!!!

和諧得令我覺得很幸福的班 現在竟然變成這樣 他們就喜歡這樣嗎???


台長: Freya小飄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