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19:12:4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把看過的書 全部說出來 說了就會有種莫名的高興

飄 傲慢與偏見 歌劇魅影 茶花女 小婦人 倫敦塔 三劍客 鐵假面具 秘密花園 羅密歐與茱麗葉 仲夏夜之夢 暴風雨 咆哮山莊 簡愛 孤雛淚 木馬屠城記 湯姆歷險記 密西西比河上 小哈克奇遇記 十五少年漂流記 海角一樂園(瑞士家庭魯賓遜)...還有最近看的一本書叫做 偷莎士比亞的賊 其他有點忘記了..大概就這樣吧

我還沒開始嘗試看現在的愛情小說.中國武俠小說.等等 班上有好多人在看愛情小說 但是我看到的人名 都非常的不喜歡 也沒心再看下去ㄌ 我是不是很奇怪啊..

老師們都說 多看課外讀物 作文能力就會變好 可是我的作文還是不好
看書有什麼秘訣嗎? 我喜歡的書 每天都在我腦中遊蕩 而一些看了就忘的人 作文都比我好 為什麼呢 難道是要把句子記下來嗎? 誰能告訴我啊?

我家沒什麼書 我都是去圖書館借 我每次看完一本後 都會感動的把書抱著 那種感覺真是幸福 好幾天下來 我腦中都會一直想著故事內容 但一想到那些只是假的 是作者編出來的故事 就覺得很想哭 我真希望它是真的 我多麼希望我是裡面的主角 就算是個悲劇也無所謂 常常搞的有點憂鬱 是不是太入迷了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真希望我也會是個作家 多麼令人羨慕 那是多麼的幸福~


台長: Freya小飄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