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13:26:3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差了...可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先偏離一下主題

為什嗎? 我的無名整個版面指示都是英文

是只有我降嗎? 還是大家都降??

以為大家都考過英文檢定了喔= =....真是個麻煩


昨天晚上5點到6點多

我爸爸載我到監理所練習騎 ㄅㄨ ㄅㄨ

昨天去很多人 (想都想不到)

然後我第一次走平衡的那段路

一出馬就響了...= =...尷尬

然後好ㄅ容易OKㄌ以後

後面的那ㄍ管理員說

小姐 ㄋ在轉彎那把腳放下怎ㄇ會過阿?

(我怎ㄇ知道~我心理想說~沒放怎ㄇ轉阿??重點是~他站在好遠好遠喊~~~瞬間_上千隻眼睛往我這飄...)

後來一切都okㄌ以後

有ㄍ20幾歲ㄉ女生再迴轉ㄉ時候

整ㄍ衝到紅綠燈那條路上

我整ㄍ下一跳 (技術也太ㄅ好ㄌ吧~又ㄅ是不能放腳...)

真是ㄍ有趣又...恩恩恩ㄉ 回憶 吧

今天考完英文

前面是很簡單啦~

後面就痾....恩恩 對阿

明天就要去考駕照樓

希望明天不會緊張

要過過過!!!

ps:大扁你也加油啦!!我們一起邁向終點吧~哈哈哈^^”!!!

台長: ○AKI●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