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19:40:4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學校安排ㄌ一場演說

是一位較余x芷小姐的演說

他是為殘障者

8年前因為不明的原因

腳開始麻痺到最後沒有知覺

他曾經是一位模特兒

走完第一場秀後 雙腳就ㄅ能在動了

重點是 醫生也不知道是什麼病

他一天前還可以動

隔天醒卻不能動了

真的讓我覺得 事情ㄅ管在什麼時候

都會發生

還是好好把握現在吧..

他中間有說了一段他還沒走出陰影時和他家人相處的情形

很感人(我說真的)

班上很多人哭了(至於我麻~有哭但沒人發現~哈哈哈^^")

而坐在我旁邊的那位"花花"先生

真的很離譜...

一直哭..一直哭...

從開始到最後大概哭了3次吧!!

整個臉看起來像法由光一樣

閃閃發光.....

我問他你幹麻哭的那ㄇ離譜??

他說 因為我想到我媽!

我說 關你媽什ㄇ事押??

他說 因為我覺得我很不孝...

沉默....................(然後一直偷喵他...)

我只能說 他真是個感性的大男人阿!!

在稱讚一下 ㄋ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好麻~~~

ps:今天有趣跟那位小姐合照喔~還跟他握手

吳挺維再我們要上去跟他拍兆的時候

還說這種舉動很白吃...

結果我們拍完照後 吳廷維跟他握手的時候

還跟他說~加油!!(連續2次喔)

好好 笑 ^0^!

台長: ○AKI●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