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17:59:37|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丟我作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很無言的一天


早上我遲到了一節課去上設計概論
我以為今天會是個平靜的一天

因為我上上次沒來上課
於是我今天就去補交作業
因為我要收東西
我就叫甜甜幫我拿給老師
我就很悠閒的慢慢收東西

突然!!

老師就很大聲的罵
交這什麼東西阿....(還把我的作業很大力的丟到地上)
很兇喔....
然後就開始很大聲的罵甜甜
然後我就走到前面的地上撿起我的作業
說"老師這我的作業ㄟ"
老師說"我管你是誰的作業..."
然後還是一直罵
還說他不上了
結果還是唸了10分鐘

動作還雙手在胸前上下擺動
很娘吧...傻眼
然後我跟甜甜就開始在偷笑

後來他還是繼續罵我跟甜甜就走回座位上
他還是在罵
然後老師就說到關鍵的一句話
他說"以後作業都不能補交"
我就回說"老師你自己說可以補交的ㄟ,我們上上禮拜是去考試,上禮拜才拿到作業單ㄟ"
"而且那是我的作業你幹麻丟我的作業"
老師說"我不知道那是你的作業,好,都是我的錯"

然後開始...
老師做了一個動作
"標準90度鞠躬,跟我說對不起"
我當場....無言
他的情緒也變化太快了吧
後來他就很冷靜的說"要補交的過來"
於是我就走過去
老師又跟我說生對不起...


後來老師就說
我以後也不會在上到你們的課,我很難過
不過這樣也好...開始哽咽
天阿~他快哭了。

我就開始覺得他好可憐。
它是個男生。
而且他是發現甜甜包包要走了才會生氣甜甜真衰,幫我交作業還被罵。說也不能怪老師啦!



今天體育跑800
我都快8百年沒跑了
腳都軟掉了。
累死了,跑完了還是活蹦亂跳。
阿哈哈哈。

台長: ○AKI●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寶貝們出遊記。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是個不用上課的日子..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