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18:45:2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激又充滿歡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廣告設計的段考

是考術科

第一次以這種方式考試

大家似乎都很緊漲

這就像是2年級的術科競賽

當時我參加廣告設計吧(印象中)

時間很緊迫

當時比這ㄍ考試緊張500倍吧
(因為大家都很強= =)

今天還好

今天我跟總裁他們做好後

開始完終級密嗎

第一次是我輸....
(輸ㄉ代價是:跟瑪莎猜拳到贏)
(瑪莎是廣告設計ㄉ實習老師)

結果跟他猜拳一直輸ㄟ....

大概猜ㄌ五分鐘吧!!
(哈哈~誇張~ㄅ過真ㄉ很久啦= =)

今天很衰ㄉ感覺....

所以要特別小心~呵

當然第2輪就ㄅ是我輸啦

是我那位好"朋友"輸~哈哈哈

他都說話ㄅ算話
(事不是男人阿)

說好要在全班面前說馬莎很帥ㄉ說

或是在劉德威爾邊說也可以

結果他只在馬莎耳邊說

真ㄉ很遜.ㄟ......= =
(挑到沒~再說你啦!!哈哈哈哈)

要段考ㄌ~功課很多

大家加油啦

還有明天的電匯段考喔!!

台長: ○AKI●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