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22:45:1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的學伴baw練習很久的戲劇演出日,這也是為什麼這篇文章是用這個標題,與其說是學伴,我倒認為是我一個不可少的好朋友,甚至更好,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雖然我知道沒有得到第一名會有點失落,但是這也不代表努力白費了不是嘛? 一點一滴的努力,都是種很好的回憶的,當然看到baw準備這麼辛苦,我想失落也是必然的吧,除了比賽前說加油,我想比賽後也要跟baw說加油,要好好把這個經驗當個好回憶收起來唷,說實在的,看到baw在台上時,心裡真的很高興,是我的學伴耶,看到台上的她,都會不自覺笑出來,不過不是那種好笑的笑,而是出自內心的高興,好抱歉之前說她是黑天鵝,還說她會笑場,當然那些都是開玩笑的,我是真的希望能看到她在台上最棒的演出,儘管也許她會說演不好,但是看到台上的她,嗯、真的很高興,以後也要這樣加油唷‧ : )

今天,baw最棒~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