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02:45:1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系排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在這邊寫東西了,放了寒假也忙了,寒假中最有意義的事情
應該就是系排的集訓了吧,也是最累的一件事,不過也剛好因為這
樣讓我去台南玩了幾天,還記得剛加入系排時,只是想要打打球,
剛好也想玩排球,漸漸的變成希望能夠多努力多練習,爭取到上場
比賽的機會,雖然到現在,距離能上場比賽的實力,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我想我的心態改變了,這次下去台南其實是為了大資盃的比賽
,大家為了這次的比賽,寒假都努力的練習,雖然說辛苦歸辛苦,
但是其實搞笑的事情也發生了不少,這些都是很好的回憶的,看到
大家這麼辛苦的練習,自己也越來越不敢偷懶,再苦的練習也要撐
過去不是嗎? 每天一百下的跳繩二迴旋,實在是搞的自己的腳很
痛,應該是自己的動作不夠紮實吧,看到學長們每個都動作很利落
,比賽時更是氣勢嚇死人,雖然這次的比賽輸了,大家都很沮喪,
但是學長們也是努力的打完每一球,我在想,這次雖然輸了,但是
其實是給了身為學弟的我們一次很好的體驗,當站在場上比賽的臨
場感,打球時的因應對策,學長們在上面打球時,我們都看到了,
也都感受到了,我們不再是剛進入系排時那樣的新手菜鳥了,因為
我們都懂得那種打球的感受了,感謝學長們這樣辛苦的幫我們寒訓
,讓我們紮實了很多,也在場上教導了我們很多,我想很多事情都
是要靠我們自己去體驗的,在接接發發排球中,我想我也學習到了
很多,不管是在球技上面,還是其他方面,現在的我,只想打球,
而不是為了比賽而打球,感覺在場上打球,真的是很快樂的,快樂
的努力的打好每一球,比賽不也是這樣嗎? 我想學長們很成功的
把這點教給了我們,希望以後也一定能和學長一樣,利落的打球,
教導給下一棒,快快樂樂打排球‧這樣的話會很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