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8 22:21:0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制服情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唸台中高農時..有兩間學校跟我學校在同一條路上~台中家商與明德女中..
這兩間學校的特色就是女生很多..尤其明德更是間純女校.....
剛唸高職的年紀..是對異性開始感興趣的年紀..在放學時..擁擠的公車中..常不可必免的與這兩校的女生肌膚相親..
自此..我對白衣黑裙的女生便有一種奇怪的情愫..對穿制服的女生總忍不住多看幾眼...連A片..都會選擇看"制服"的...
現在的我..已經離高職很久遠了..但那種對制服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或許是一種戀物癖吧?!)
仍然沒有因為年齡增長而有所改變.....
今天在台中市又忍不住"意淫"了幾位高中美眉...真是感到罪過ㄚ!!


何時才能擺脫..我的制服情結

台長: 我沒有戀童癖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