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12:23:4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藤井樹好人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作家藤井樹有不少的作品...在我悉心的研究下..發現它們有個共通點..那就是..主角都是"好人"...何以見得呢?待我一一為各位分析.....

1.貓空愛情故事..入圍者吳子雲(就是作者本人)

故事中男女主角在一封傳錯的簡訊中認識..男主角為了偷偷見女主角一面..半夜從高雄追著統聯客運跑..後來女主角雖對男主角的才華與善解人意非常傾倒..
但是..
女主角:你是個好人..但我心裡早就住了一位天使...
就這樣作者領到了一張好人卡..

好人指數:三顆星

2.這是我的答案..入圍者丁一書

故事中的男主角因為做問卷調查而認識女主角(我怎麼沒遇過美麗的問卷調查員=.=)
進而有機會靠近她..並且陪她渡過感情的創痛期........
從陪她逛街看電影..到幫她擦藥療傷送醫院..
甚至在女主角家因為地震不敢一個人睡..男主角也大方讓出床位..隔天還幫女主角買衛生棉.....一切一切...
男主角都無怨無悔..只為向女主角證明男生是可以全心全意愛一個人的...
可惜最後女主角還是離開男主角..去找劈她腿的前男友..

好人指數:哇~~破錶了

3.有個女孩叫Feeling..入圍者..(你們覺得我會提名祥溥嗎?錯!!!)入圍者是昭儀...

昭儀全心全意對待祥溥..故意大學考高雄的學校..祥溥當兵休假約她出來..她二話不說準時出現..她在烤肉時只為祥溥留一隻雞腿..她逢年過節寄賀卡..她為祥溥做的不勝枚舉..甚至還被祥溥放鴿子...
昭儀在本劇中也扮演好一個配角的角色..搞到最後大家都只注意到女主角Feeling..壓根忘了祥溥身後還有個默默守候的昭儀...
唉唉...只能說..祥溥欠昭儀實在太多了..所以我認為本劇的好人獎入圍者應該是昭儀..

好人指數:四顆星


結果揭曉..本屆最藤井樹好人獎的得主是...丁一書..
我們請丁一書先生上台領獎...

丁:我能得這獎真是有點意外..其實..後來筱柔回來找我.而且我們現在已經在一起了....呵呵

評審:~"~凸...來人ㄚ...取消他得獎資格..他沒資格得獎ㄚ...

抱歉各位嘉賓..本席宣佈本屆第一名丁一書因為判團事實確定..已經準備處阿米巴徒刑...
原本第二名的昭儀則替補成為第一名...
我們歡迎X招儀小姐上台領獎...
咦??昭儀姓啥呀???????哇..昭儀當配角當得太成功了..
大家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妳姓啥??

台長: 我沒有戀童癖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