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4 13:30:3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dear friend~jum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過了一年了...
一年的效果有多顯著呢??
它讓我勞記最初的感動..
讓我忘記故事結局的冷漠..

我畢業後在一次拜訪同學時..
在學校外..與妳相隔5步遠..
那是最適合的距離..
太遠太陌生..太近太殘酷..
點頭招呼是最大的限度..

故事就在我不是妳的天使中結束..
太愁悵?太短暫?
故事的主角是妳我..
故事的作者亦是妳我..
選擇這樣結束應是妳我最後一個默契..

一年多了..
阿娟姐的咖啡生意似乎沒當時的好了..
想邀請妳再度品嚐拿鐵咖啡已是夢囈..
那就算了吧...
失去感動的咖啡原味何苦緊緊抱著不放..
我這樣對自己說..

又是畢業的季節..學校的阿勃勒應該和去年一樣盛開..
今年妳是畢業典禮上的主角..
讓我來為妳祝福..dear friend

台長: 我沒有戀童癖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