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02:29:2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信任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我害怕,害怕過去會帶到現在

對不起, 就像貓熊八 !!!

之前不紅,現在全台已經炒熱牠了,

可是趴趴熊也是貓熊,為什抹大家不會去注意

這就對了,感情就是要有感要有情,

會被傷害,也是一定的..........

酒..... 或許也充當不了你的痛

時間........慢慢的摩 把你那葛就做思念的石頭

磨小了.........  真的耶 ^^

那你們願不願意把這葛小石頭, 拋向大海

讓自己的心跟大海一樣,好廣好廣......

 

                                                  琳琳*

-------------------------------------------------------------------------------------

 

以上是我自己想的,呵呵 !!!

希望大家會覺得有用 ^^ (我可以出書了)

 

 

 

我答應你的事,不做到 ......

讓就................. 打我屁股八 ^^

老公要我做的,我會做到 ...

我不會再像今天一樣,

意氣用事了 ˊˋ 對不起

 

 

 

老公我愛你 !!! 好愛好愛 >///<

 

 

 

 

 

 

台長: ♥♥♥琳琳---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