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00:31:54| 人氣127| 回應1 | 下一篇

我對你的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 公   ︿ ︿    嘻 = ) 

老 婆 真 的 好 愛 你 ,

 跟 你 在 一 起 我 不 會 感 到 孤 單

因 為 老 公 都 會 給 我 滿 滿 的 安 全 感 ,

正 妹 都 說 長 的 還 好 

也 不 會 去 看 , 我 要 吃 什 抹 都 買 給 我 , 你 說 過 的

話 也 都 做 到 了

我 想 去 哪 你 就 帶 我 去 哪 , 我 要 你 來 你 也 來 , 騎 

了 快 一 小 時 的 路 途 

老 婆 真 的 也 會 心 疼 , 因 為 有 你 , 我 感 到 很 溫 

暖 , 騎 車 的 時 候 , 抱 著 你

好 幸 福 >///< 真 的 好 讓 我 相 信 你 唷 ! ! 不 準 拋 

棄 我 唷︿︿

老 公 真 的 好 帥 好 帥 >< 我 看 了 都 會 忍 不 住 耶 ~ 

很 想 親 你 一 下 ><

有 時 候 , 我 會 讓 妳 吃 醋 讓 你 難 過 , 感 到 很 愧 

疚 , 對 不 起 , 以 後 我 會 多 為 老 公 想 的 , 希 望 老 

公 可 以 越 來 越 相 信 老 婆 , 我 不 想 讓 老 公 擔 心 太

我 現 在 愛 老 公 好 多 好 多 ︿︿ 多 到 可 以 跟 你 比 了 

!!!

我 答 應 老 公 , 在 畢 業 前 。。 不 要 認 識 學 校 的 男  

因 為 我 知 道 老 公 很 在 意 這 葛 , 我 要 給 很 多 很 多 

的 安 全 感

老 公 你 是 我 的 , 我 也 是 你 的  ︿︿

我 對 你 的 承 諾 , 我 會 做 到 的  。。。 我 好 愛 你 ︿︿

 

 

 

 

 

 

 

 

 

 

 

 

 

 

 

 

 

 

 

 

 

 

台長: ♥♥♥琳琳---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很愛很愛妳ㄉ公
老 婆  妳說ㄉ話我都看到了  我好感動喔  妳ㄝ可以放一輩子ㄉ心  因為我對妳ㄉ心都不會變ㄉ  妳說ㄉ話我會記住  因為我ㄝ會膽心妳  ㄝ怕妳會被人家欺負  所以我會一輩子保護妳  所以我說過ㄉ話一定會做到  希望妳ㄝ不要讓我太擔心妳喔  很愛很愛妳ㄉ公  啵啵  ︿︿
2009-01-29 01:1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