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02:32:1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老公出去,不小心就感冒了 ˊˋ

好難過唷 =ˋ= 嗑嗑嗑 !!    

就算感冒了 ,  我還是想跟老公出去玩 

老公很貼心幫我買喉糖 ︿︿   好感動唷 !!!!

今天老公特地開車車耶 , 老公開車真的超級帥的  @@

老公都很喜歡亂摸我耶 >< 專心開你的車嘛 討厭!!><

今天跟老公去吃壽司耶, 好棒好棒 @@  後來就是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完壽司,又喝一杯大杯的芋香奶茶,又吃花枝丸、烤魷魚、蚵仔煎、台啤,

是怎樣 ,  要我增肥唷老公, 我不管啦 !! 我就是要瘦

你一直要我胖=ˇ= 故意的唷  !! 跟你在一起久了

我可能很快就變成大恐龍妹了吧 =ˇ=  到時連你也不要我了

因為我每次都叫你看那些恐龍妹,你都傻眼=ˋ=

我會變得跟他們一樣啦 >< 不要~~~~!!!

有跟老公去海邊,呵呵 !! 我很久沒去的說,有5。6年了

今天能跟老公來真的很幸福呢 !!  雖然今天天氣不好 ,

我還是很感動。。。  回到老公家 =ˇ=   睡覺 ˊˇˋ

睡好久,睡到晚上。。。抱著老公睡真的好窩心,好希望我們以後都可以這樣

老公  ︿︿   我好愛你  ><   我們要在一起天長地久才可以

懂嗎 ??      

 

 

 

 

 

 

台長: ♥♥♥琳琳---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