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5 20:54:1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天社長的心情筆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是最後一次社團囉~不僅是這學期最後一次,對我而言,也是高中社團的最後一次,老實說,真的很捨不得.......
想起一年級剛進鳳青的時後,想起和學長姊打屁的輕鬆時刻,想起一年級下學期的夢幻回憶.....
升上了二年級,接下了社長的重擔,還記得第一次上台結結巴巴的介紹,慌亂的上課活動,由受人照顧者變成領導者,角色的轉換有點不知所措...
製作社刊的過程是如此難忘,真的!!其中的辛酸,難過,感動,高興...等各種心情滋味,很難全部訴盡,我在"社長的話"中寫了不少對很多人的感謝,那些都是由衷的感激,但也因為對這份工作的執著和有興趣,否則好幾次我幾乎都想放棄了,但為了證明些什麼,或想完成些什麼的夢想,硬是稱了過來,或許也可說是幸運吧~~
嗯......最近一年級的小朋友都對明天的歡送會神兮兮的,不會是要整我吧??呵我相信你們不會這樣的對不對??...^^
明天就看你們囉~~~

台長: blue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