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7 15:31:42|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點點感動,一絲絲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blue

( 昨天寫好, 來不及貼上) 
頭有點昏昏的…...。
一早到了學校才發現之前買好的糖果居然忘了帶,只好拜託好心的學長利用中午的時間載我出去買糖果、卡片。在菓風小鋪挑選了好久,除了挑選色香味外,還要注意我那扁扁的荷包。接著,到鳳山大書城找卡片,本想找現成的,但最後還是買了兩包可愛色紙和兩張貼紙。
裁剪色紙成信紙,寫寫話,包糖果……,實在佩服自己的速度,下午不到兩堂課的時間,解決了一切。旁邊的同學有些取笑我的混亂桌面,佻侃我的慌張動作,有些看不過去了便幫我忙,還有些問說:「你每張卡片都寫不一樣的話喔??」「阿妳幹嘛要這麼麻煩呀??」
這是最後一次給你們禮物的機會了~我當然要把握呀!想告訴你們我有多喜歡你們,更希望這些能帶給你們一些驚喜,因為,當我是一年級學妹時,也曾受到學長姊的照顧。角色對換,輪到我為你們做些事了,或許不夠好,但我要你們知道,對於別人的付出,回報不回報是一回事,最重要的,是要存感恩感謝之心。並記得將來輪到你們當家了,別忘了隨時讓鳳青存有溫馨的感覺!

台長: blue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