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7 21:30:0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濕答答的歡送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blue


( 昨天寫好, 來不及貼上) 
談談今天的歡送會吧~
一年的社團總算有這樣的今天,不用想說要排怎樣的課,要做啥社團活動等等,在隔壁教室等著,等著學弟妹準備的活動。
被一杯飲料請到了教室,已排好的桌椅,四大盒披薩飄散著香味,餅乾、飲料、音響……,嗯~這一定花了不少錢!(我怎麼那麼“市檜”呵~)
就看到建豪忙得全身是汗,又緊張又抱歉的對我說並沒準備什麼特別的活動……,有什麼關係呢?唱歌、吃東西、踩氣球……,我們所想要的,也不過是最後一堂快樂的相聚罷了~
不過,難道社長最後的命運都註定要如此嗎??奶油、水球……,天阿~~你們還給我照相~全身濕淋淋的,我卻還笑得那麼大聲,唉~大概真的瘋了!
真的謝謝你們,親愛的鳳青小朋友~雖然有點冷,不過真的很感謝你們為我們所準備的!未來的日子,好好加油哦~~
我會想你們的!!!

台長: bl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