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0 21:05:3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刊”微傾”新上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blue


今天早上10點準時到學務處準備拿社刊『微傾』,沒想到一進去就看到整齊疊放好的書,走近察看,果然沒錯,是我們的社刊送到了!!
急忙的當場就解開繩子拿起來翻,ㄜ………… 字好像有點太大了,以致於邊的空間太小,還是搬回社辦再慢慢看吧~企鵝、小釵和我當下就趕緊以最快的速度搬回了社辦(手快斷掉啦~)
哇~我的“社長的話”這篇竟然有一堆錯字,這就是太晚交稿以致沒校好稿的結果……嗚……。其他除了版面有些太擠外,我覺得都還不錯ㄟ!(又再老王賣瓜了……)就讓我陶醉一下吧~~~哼!釵和企鵝,妳們兩個雖然說我有問題,已經瘋了等等,其實妳們自己還不是很興奮…:p

大家就等著星期一拿到『微傾』吧~也要記得幫忙推銷哦~( 一本50元)

也希望看過的人給我們一些批評和感想,讓我們知道下次該如何改進。


耶耶耶~~~討論一下慶功宴要去哪呵~~︿︿



台長: blue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