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3:44:5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Shari
我要向你說聲抱歉, 原諒我的一時衝動,讓你氣上心頭
原諒我的不體諒你的壓力, 讓你一次又一次的為我傷神
這次我又碰釘了,碰到的又是一顆大釘
這次我在你努力預習的時候惹怒你
令你無名火氣,罵我不諒解你,罵我們之間很難取得平衡
這些東西
我一早已預算好了
只是,人也是要慢慢適應所有的變化
人也是感情動物吧
我只是一時調節不了
當我適應了的時候
問題便不會出現
你說你不會放太多時間在我身上
這一點我也預計了
我也早已知道你課業繁忙
但我也會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你
在網站上寫東西與你交流
我也不會在不適當的時候煩著你
這些日子
我對你都是如一
我也相信你也是
當然我也明白你的好勝心
讓你不顧一切往前跑
我也會從旁一角去看著你


我想我仍然是你的好男友
希望你原諒我吧
畢竟我也希望你能學成
我也希望你不會覺得我太煩
你的想法我知道了
只希望你有心事時
會找我傾訴便好
I Love You

Frederick

台長: 紹揚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