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21:27:2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不分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在她的網上看了很多她這數天來的日記
我想她也真的開始適應了那邊的生活
這數天以來
一個人在香港的我
看似好像一切如常
但事實上內心總有一點掛念吧
由於時差關係
我又不敢在她還沒有睡醒的時候發短訊給她
因此只好將自己的思緒隱藏
待她起來的時候和她談一下
我想日後只能定時在她起來的時候和她談天了
不然在她上學時我又怎好意思去打擾她
當然, 隔著兩地的心情總是有一點點的不捨
姑勿論我在香港的生活過得如何
但這幾天透過視像電話見到她的樣子
那就真的是上天的恩賜了
因為科技進步拉近我們的距離
我只希望
我每天少睡一些, 來陪她渡過當地的晚上

在辦公室沒有什麼心情工作
總想用工作去令自己很忙吧
當然我也不是受著她的影響
只是一個人的日子還真的要適應
我明白我會習慣
因此我會突然的去打一個電話給你
聽你說掛住我
我的心便軟了下來
我便更加想快點擁著你

你開學後
會比我更忙
我想我更加不能事無大小打電話給你
你也會和你的新同學一同去玩
但不要緊啦
我都會隨時找你的
仲要用視像電話哦
哈哈



台長: 紹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