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04:27:2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她去迪士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是她要去升學前的最後三天了
我特地告了假和她去迪士尼樂園玩
這十小時的旅程過得很快
眨一下眼便由天光玩到天黑
真的, 若時光能夠停留
我不願返回現實世界
因為, 當時針每分每秒向前走
我的心便又有一點酸
因為要到三個月後的聖誕節
才能和她一起短聚

因此當我在看畢煙花匯演
在美國小鎮大街的店鋪購物後
我的心真的酸了一下
眼睛也突然紅了起來
這些她也未必看到吧
但說實的...真的不捨得
因為愛她, 才會不捨
因為愛她, 才想讓時間停留
讓我們能活在這一個開心的時光

當然,我不是為迪士尼的臉上貼金
只是和她一起遊玩的日子
真的過得特別快
當然,若果她不是要去英國
我想我會玩得更無後顧之憂
和她玩過的每一種機動遊戲
吃過的午餐和晚餐
一起看過的米奇狂想曲
令我俩感到眩暈的瘋狂過山車
種種種種
都是我倆難忘的回憶

說真的,這天的旅程有一段插曲
我的手指因為不小心弄損了
但卻不停滲出血水
在玩過山車時又意外弄傷了
她很著緊的要我即刻買膠布貼上
這一刻我真的有點慚愧了
但卻又喜歡她這樣著緊我
因為我心裏感到溫暖

總之這天我和她都很開心
晚上更在中環拍了很多照片

我熱切期盼三個月後
在倫敦和她共度第一個聖誕....











台長: 紹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