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16:39:2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加坡旅遊準備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個人沒什麼優點
就是容易在一頭熱的時候
投入我大部分的注意力去準備正想做的事
這兩天 我的興趣跟注意力都放在如何讓我的新加坡旅遊變的有趣
在網路上不斷輸入"新加坡"或是"新加坡景點"或是"little india , singapore"或是"沙爹, 新加坡"
然後把出現的內容讀過 選擇那些吸引我興趣的點
因為事實上三年前雖然去過 但是很多印象都已經淡掉了
我只記得littla india那邊富麗堂皇的寺
還有牛車水路邊賣的好喝的豆漿
剩下的就是聖陶沙的大太陽了
所以這次希望能重新好好的再玩一遍

由於這次是自己訂hotel 昨天收到hotel寄來的confirm mail之後
發現他把我們departure date寫錯了
於是回了一封mail給他 順便告訴他們我們arrival time以免因為稍微的delay
他cancel我們的booking 就麻煩了
另外從機場到HOTEL有兩個比較方便的方法 一個是做MRT一個是搭 AIRPORT SHUTTLE
但是做MRT才花新幣$ 1.7 但是SHUTTLE卻是一人$7 所以我們當然是選擇搭乘MRT
再來就是要了解他們的MRT ROUTE
根據飯店網站上的資料 我們必須從CHANGI AIRPORT STATION上車
然後到TANAH MERAH STATION去換CITY-BOUND TRAIN 去OUTRAM PARK STATIN然後再換去坐到LITTLE INDIA STATION....
看起來有點複雜 但是仔細看了 MRT ROUTE MAP之後
發現事實上就是從CHANGI AIRPORT STATION--->EW4--->EW16--->NE7之後(參考附圖)
就可以步行到HOTEL了

捷運不管在哪 都是方便的好建設呢 呵呵

除此之外 我也大略的安排了四天的行程如下 細部還要跟老公討論
DAY 1:
FRIDAY---CHECK IN AT 6PM
去克拉碼頭享用晚餐之後 去參觀夜間動物園(晚上7點半才開始)
DAY 2:
參訪新加坡特別的建築以及逛街日
*清真寺
*聖安德列教堂
另外我們計劃去明園看看是不是可以買一些瓷器給我娘和婆婆做小禮物

剩下的時間就去烏節路逛街 搞不好去看個電影囉
DAY 3:
星期天早上克拉碼頭有跳蚤市場喔
一定要去挖寶的!!
今天的主題是大吃特吃
椒鹽螃蟹 文華酒店的海南雞飯 克拉碼頭的沙爹.....每樣都要試試啦
下午到底要去東海岸公園比較好還是去自然生態保育區 ..現在還沒有決定

DAY 4
因為中午就要CHECK OUT 要搭 下午5點的飛機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逛最近的LITTLE INDIA
一定要去吃印度咖哩飯 去買手工研磨香料

反正離出發還有一個禮拜 我會繼續上網蒐集資料
看看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安排到行程裡囉


台長: bay bay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