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18:34:1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誤打誤撞080」No.9─「藍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月」

藍月姐姐,她很海派。喝酒的時候海派,玩的時候海派,可以跟你瘋瘋癲癲,也可以跟你正正經經的。呵呵!是個很“照顧”我們的姐姐。後來多了「月之傳說」,她當室長,我們幾乎都過去大力相助,雖然對不起惜緣大姐@@。現在,聽說!聽說!姐姐掛在網路遊戲。

聽說她跟我們的「姐夫-藍天」在一起。

說真的,我對這個「姐夫」,沒啥意象。

謝謝姐姐那天在我很驚慌的時候暫住家裡。

我真的不知道「白羊」會這樣@@!
別誤會!是他喝醉自己打電話給警察局說有人要自殺@@
害警察來敲開我們的門和敲打我的房間!那時我趕設計後累的要死被嚇起來的!
後來敲「白羊」的門,才知道他喝醉了@@。可能他的感情因素吧!
我真的嚇死了!匆忙的打電話給妳,謝謝妳!讓我暫時躲避這個可怕的夢魘!

後來我搬到我同學家了,後來我工作忙、功課忙,茫盲忙。就漸漸的沒跟妳聯絡了。希望妳過的很好。


後!不知道怎樣!我們又聯絡上了!
靠!約好是要去看花燈的!
阿是怎樣@@!
帶我到陌生的地方看一群陌生人!害我的小心肝「手忙腳亂」!
下次請先告知!否則以「猴溜肯」禮對!花哈哈!
那是泥ㄉ男人嗎?我到現在還在納悶@@嘿!妳知道我再問什麼!
花哈哈!
「俄羅斯女郎」!花哈哈!真的啦!現在看到妳的直覺咩!
因為陌生人是妳的同事,我應該有禮貌的回答莫名的問題,免的讓妳被人誤會交友及個人名聲!所以我回答了不想回答的問題!
其實你們都知道,那些無關緊要的問題!真的沒什麼重要性的!
唷耶!
「我要辛苦一陣子,享樂一輩子!」妳說的這一句,深深的在我心裡萌芽了。授教了。


嘿!妳說我把妳寫的那麼少那麼不精彩!後!計ㄚ!妳又沒來跟俺報告妳的那段"紅塵噯昧"!七刀!

對!「海鷗」!
海鷗飛!我的心也飛!是嗎?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何等人物?但是!海鷗!意味著嚮往遨遊自在的生活嗎?這只是我單方面自解「海鷗」之意。
誰不希望自由自在的!倘然在無爭的俗世裡啊!「海鷗」是雙雙對對棲息的候鳥嗎?待我查一下資料再來跟大家報告吧!花哈哈!

對!「藍天」!
愕!怎麼兩位都搞的這麼闊別的ID啊!嘖!
聽咖逼跟俺說了你跟他一些有的沒的事!但是!過去了又怎樣!反正!這位俺也不認識啦!花哈哈!俺這種傲態度!肯定會被從後頭殼巴到響噹噹的!唷耶!就等妳乖乖的來跟俺「告解」你的精彩!


(待續)

台長: frozen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