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18:32:3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誤打誤撞080」No.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地粉好」

這個姐姐,現在已經是一個小女娃的媽媽。雖然我到現在還沒看過這個姐姐,只看過照片@@但是這個姐姐跟我蠻談的來。她現在在嘉義。我也會跟她說我的一些私事,是因為相信?是因為找不到人訴說嗎?我不知道,只是我會跟她說心裡的話是真的。她也知道我跟宇的感情。認識這個姐姐真好。我有時還會跑到「夜之寧靜」找姐姐!


「unfree&殺離那」

大哥和大姐是對恩愛的情侶。跟大姐不熟,反而跟大哥比較熟咧。哈哈哈。大哥也是個喝酒的海派人物。雖然我至今都還未跟他們尬酒,但我想等他們結婚的時候再跟他們尬酒吧!哈哈哈。跟大哥第一次見面,是大哥請我們吃肯得雞的時候,那天還有「pipi」。熱熱的天吃脆脆的炸雞!害我回家後,喉嚨腫起來@@
大哥!泥混久沒出現在msn跟俺啦消威了!俺找不到人練習方塊遊戲ㄟ!大哥!泥別再跟俺唬爛了啦!年底泥真的要選議員嗎?其實俺是要出來競選總統的!請你們多多支持使掉!唷!不!是支持請教!花哈哈!突然想到以前一句口頭禪「唬爛最可恥!」噗!



「聖女真德」

她真的是我在網路的世界得到的一個知友。

雖然,她的身體不好。真的,她有憂鬱症。那時我會去誠品找尋關於憂鬱症的書籍,我不曉得我有沒有買下來寄給她,我忘了。我深同感受那樣的症狀,雖然我一直壓抑,但是我真的覺得,我有憂鬱症,只不過我的憂鬱症是無形的。跟她可以天聊地北的胡亂扯,也可以感性的說說心裡的話。

這個好朋友!真的得來不易。

可是,我已經失去了她的消息了!我只知道她在賣檳榔,他們家頂下一個攤位,讓她來賣檳榔。可惜生意沒有辣妹檳榔攤那樣的盛況。

我希望她還在,因為我答應過她我會去楠梓嚇她的。因為她是我的阿搞!我是她的阿搞(我們互稱對方為猴因仔)!

呵呵!她很漂亮!因為她有寄一張照片給我,身材高祧,美美的。

鈴雅!妳現在在哪?過的好不好ㄚ?


「白羊&天神宙斯」

曾經是我的室友。我們同租一個屋簷下。感謝白羊鼎力幫忙,讓我在失落的時候有個地方安住。不知你最近過的好不好捏?工作還順利吧!

宙斯咧?回台中了還是還在台北?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惜緣」

惜緣大姐,雖然我跟你不太熟,我也感覺你好像不太喜歡我!但是沒關係!呵呵!雖然你來台灣兩次我都沒出來嚇你!但我想有機會有緣的話!我們會碰面的!就像你的ID一樣!惜緣!

「紫雨」 ←貴人。

感謝你!你真的可以說是我的貴人。
謝謝你借我錢好讓我可以去註冊讀書!
雖然我還你錢的速度很慢,但是沒有你的大力幫忙,我就不能擁有二技生涯中開始的起點!
真的,感謝無言以替之!


「果漾&星然&天晶」帥氣三兄弟

我是在熱情認識鼠天晶的,後來才知道你們是親兄弟!鼠天晶很高咧!現在你也當兵嚕!順順利利嚕!

對於星然印象很深的是名字!為何很深刻?因為我很喜歡這個ID。

狗樣ㄟ!在我最近上班摸魚的時候遇到嚕!又是一個掛網路遊戲的@@|||


「辰心」

我忘嚕你!花哈哈哈!但訴我還記得你的樣子啦!鼻要也一直掛網路遊戲啦!


「聖皇」

這摳當兵後就失去嚕消息嚕!ㄟ害唷!!!


「諷睖」

鳳梨ㄟ!嗯嗯!迷事!花哈哈哈!


「STAR」

鼠猩猩,原來你那摸幼齒ㄟ@@。考試順利吧!


「微塵」

這摳笨蛋灰塵,矮冬瓜!不知也鼠哪企嚕!ㄟ害唷!!!害我還有去你ㄉ板留言咧~~七刀!


「香水」

水磅嘴ㄟ!上班不要再摸魚嚕!混想妳咧!


「小晏」

嘿嘿!水晏晏!我混久滾來熱情的時候!唯一存活的人物!嗯!乖咧!


「司燄」

快快燄,我是快快名!聽到給偶鼠粗來啦@@


「葬心」

嘿!笑年ㄟ!工作順利嗎?!


「SAMMI」

洗米水ㄟ!妳也搞失蹤嚕!


「燚」

嘿嘿嘿!這個弟弟認識了那麼久,我們今年才第一次碰面的。花哈哈!的確高高的!欠我的高粱我已經記在我牆壁上了!別想賴掉!


「永遠」

這鍋滴滴,現在去當兵了!偶爾會打電話來笑順我老人家!嗯!混乖!對他的長髮印象最深啦!我和咖逼都會說:「再不剪頭髮,我們要拿剪刀來幫你剪」。花哈哈哈哈!希望你當兵順順利利的!


「廷」

嘿!這摳是我學弟ㄟ!別去偷問他哪個學校的!他小我好幾百屆不同科的學弟!花哈哈哈!


「步步」

花哈哈!小蘇步!帥唷!聽咖逼說你都會到ㄚ虎的聊天室耍笨唷!嘿嘿嘿!過的如何咧?!


「做鬼也風流」

這鍋傻妹妹!混口愛咧!


「pipi」

這隻跑哪企ㄟ!也不見嚕@@


「很殺的ㄚ媽」

這個是蝦米鳥ID,花哈哈!不過,是我最近認識ㄉ小妹妹唷!她混美美ㄉ唷!笨燚你要加油嚕!


「牟牟」

水妹妹!在做什麼?又掛遊戲嗎?很久沒看到妳嚕!想妳咧!


「鬼娃」

這鍋美美的妹妹!實在不知要說蝦米咧!希望妳好好保重身體!找不到人說話可以到我的板噓噓唷!


「濱淇步」

水步步!不知道我有沒有打錯ID?!妳咧?也搞失蹤!

(待續)

台長: frozen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