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01:08:21| 人氣1,7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度旅遊-苗栗通宵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 過了好一陣子 終於要來記錄一下四個女人的年度旅遊^^

我們從台灣四面八方而來 台中、板橋、基隆、嘉義

所以約好 一年聚會出遊一次

2009.5.23 一樣約在台中集合 上了育靜同學的車車 出發!!

既然到了台中 當然要先飽餐一頓啦 去鎮瀾宮附近找美食

恩恩...有那個大學生了沒介紹的魯味店(呃....沒有很好吃耶) and 網路推薦的xx店(忘了)

東吃西吃 後來我們有個結論 網路、電視推薦的都soso內

反而看當地人群排隊的小店才好吃! 哦對 他們一杯飲料超便宜又好喝

讓我懷念起以前在高雄讀書的日子丫~~

下一站 出發到我們今日的重頭戲:飛牛牧場

 
說真的 飛牛牧場不大 東西也不多 門票卻挺貴的地方^^a

不過呢 好天氣大家來踏踏青 看羊看牛的也還不錯

爬丫爬 走丫走 發現...我們真的都老了orz 走沒多久就休息 哈

但也在休息時跟兩個小鬼搭上線

 
一隻叫李大祐 一隻叫李大聖 哈 我都想叫他李小祐 這樣取名才比較好聯想咩:p

李大聖是弟弟 超皮的啦 我們跟他們鬧了很久 笑死我們了

小朋友就是這麼好笑好玩

不過他們兩兄弟很神哦 因為家人都在玩單眼滴 所以...他們也耳濡目染的學會拍照

尤其是哥哥 那認真的表情、穩重滴個性 呵呵 感覺以後會是個很棒的男生!

 
最後 他們的單眼換上了我們的記憶卡 所以! 哈 照出了以下照片

都是由哥哥掌鏡的呢

 
在那和兩個小鬼頭玩耍了挺久 最後李小祐還為我們每個人取了個名字

小鬼:假牙小姐 育靜:寶貝小姐 魏小涵:小弟沒fu,所以沒取

而我:男聲小姐

啥米丫!! 俺只能叫這名字嗎 嗚~我知道我聲音低沉 但....李小祐你....

嗚~~嗚~~

和小朋友嬉鬧玩畢 該前往下個景點走走 先遇到一大群的羊咩咩

 
最後走到了曾經是偶像劇「薰衣草」的拍攝場景

see~~就是以下這間不起眼的小房子 丫咧 偶像劇怎麼可以拍的那麼美

說真的 飛牛牧場那天看到的不是牛 而是羊最多

還有這五隻閒到發荒的羊 哈 一人站著一個 然後死不往前走一步

就醬 像石膏般的站著不動 哈哈 畫面看起來真的很好玩

 
飛牛牧場 沒多久就繞完了一圈 最後決定坐著休息聊天看風景

最後 當然又開始玩起了三連拍 哈 不過這次不像去年還有指定動作了

規則很簡單 動作不重複即可 呵~這比去年實在簡單多了

 
聊到太陽也快下山了 我們要去通宵的民宿嚕

我們住的是「釣魚的貓」 女主人可是個藝術家咧

民宿裡面有好多娃娃、陶器....還有整個民宿都是他打造的 

她說呢 現在這樣的生活她很滿意 在安靜清悠的地方

他可以開心的做著他的創作 哇塞 我真的超羨慕的

以下這些都是她做的 真的很強!!

 
 
老闆娘說晚上會帶我們去看螢火蟲 抓溪蝦(當然會放生啦) 

還有 我最喜歡的-逛夜市啦^^

螢火蟲因為時節不對 所以只能看見少少滴 

最後老闆娘人超好的 開車帶我們去苑裡逛夜市 

哈 苑裡的夜市還挺大的 而且重點是”超便宜”

育靜笑我說 我像是帶美金來花的樣子 每個東西都覺得好便宜

than 開心的採購 ~

哈 是真的咩 耳環這玩意 竟然一付只要39 北部都至少120↑

還有樣式較為簡單的 只要 19元‧_‧!! 而且不是爛爛的塑膠材質耶

這價格實在太驚人了啦~~

還有 玉米一隻10元 丫丫~我和魏小涵這兩個北部人開心的猛喊"好便宜~~"

東買買西買買 東吃吃西吃吃 ok 打道回府嚕 老闆娘又把我們載回去了

哦對了 苑裡的夜市超妙 他有規定的逛街動線 把你圍的好好的

硬是要先經過賣飾品區-->包包區-->水果區-->竟然還有賣菜區-->電動區.....

每個一定都要走到 太神奇的夜市動線了

 

晚上呢 我們回到民宿 坐在涼亭那聊聊天

感覺真的很舒服呢!

5/22剛好是育靜生日 我連夜做了個生日禮物送給她

為了送的巧 送的驚喜 呵 我們趁那小子在彈鋼琴時

我和小鬼去外面佈置 跟老闆娘借蠟燭 最後 用一個超瞎的理由騙她出來

小鬼很會演 她驚慌的衝上去說「快快,快點下來 我和靖玲剛看到很奇怪的東西」

就醬 衝丫~他們衝到了外面小花園

育靜看到我一個人站在黑黑的花園 還呆呆的說著「就在那丫你們沒看到嗎?」時

哈 著實嚇到了育靜同學 她呢 應該算不怕鬼 但怕怪裡怪氣的蟲or動物

最後 看到了我做的不織布蛋糕 呵 真相大白

我們一起為她慶生 Happy Birthday呢!

 

第一天的輕鬆行還挺不錯的 

只是晚上為了等洗澡我等到花兒都快謝了

跟我們住同民宿的8個女生霸佔著兩間浴室 就醬 一個接一個

差不多快10點開始洗 竟洗到了快凌晨1點才結束

有沒有那麼會洗丫 而且 嗚 霸佔著浴室都不會不好意思麼@@

最後 我們四個女人 一人只花了10分鐘就結束 嗚~

洗澡結束 咚~大家睡死

喵~第一天 出去玩不累 竟在等洗澡很累中結束 XD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瓶”水相逢
人氣(1,7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趴趴走play趣 |
此分類下一篇:年度旅遊-苗栗通宵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2009.05.16 溪頭健行趣+日月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