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00:08:18| 人氣2,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度旅遊-苗栗通宵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2天一早 為了怕重演昨晚等洗澡事件 so 我們很乖的早起

下樓時 哇~老闆娘都已經準備好早餐了

 
早餐很簡單 稀飯+一些小菜 說實在 本人真的不太愛吃稀飯

應該是以前讀書時 老媽準備的早餐 80%都是稀飯 小的吃到怕怕‧﹏‧

 

老闆娘是位藝術家 所以民宿裡不外乎一些佈製

像是有一台"偽"白色鋼琴 呼~偽裝的可像的很 原來是特別去打造的耶

但當我仔細一看 喵 怎麼會有四個黑鍵!? 見鬼了 

最扯的是 竟有連續出現的3個黑鍵 呵~這是大家來找碴遊戲麼

 
東拍西拍 我們竟在一個客廳就玩了很久 我只能說 他單獨單獨的景都挺美的

那天天氣非常好 我們來到外面亭子拍照

下面這一張看似希蠟風的景觀 其實是老闆娘自己用藍色油漆刷的

我們又玩起了3連拍遊戲:p 不過因為相機太重

最後照出來的照片都歪了 XD

 
外拍過癮後 準備退房離開 展開今天的通宵遊

第一站 來到了我肖想挺久的景點-通宵神社

好像在今年過年時 無意間看到了通宵神社的報導

當時一看到 我就很想來了 雖然現在不是櫻花的時期

但依然很清悠 讓沒出國到日本的我 小小的體會一下日本神社

來到現場 當然不免俗的開心的合照

以下這張 依然很開心的合照

但....請注意 ↓照片中 約莫6點鐘方向 也就是正下方

正有一個很噁爛的東西

那就是 超級無敵大坨的狗屎!!!

當我們開心的合照完後 我+魏小涵大步往前進 than....
 

恩 似乎踩到了什麼很軟的東東

我說:「耶?魏小涵你踩到了什麼,怎麼泥土那麼軟」

沒多久大家也說「靖玲你也是耶」 突然 一陣陣賽味襲擊我們

靠 是大便啦!!!!

我只能說 那大便整個滿出來 快滿到我的襪子

把鞋子丟一邊 好心的育靜同學幫我在路邊"葛"(台語)著賽

媽丫 真的超臭>"< 

↑當我正打算不要這雙鞋子的同時 魏小涵已經赤腳衝到神社後面

找到一戶好心人家借我們水 來衝賽

洗洗洗 我洗洗洗

謝謝↓兩位好同學 幫我的賽鞋清洗乾淨

我的鞋子不算慘 魏小涵穿那白色帆布鞋 咳咳 一整個噁爛到了

洗完 成了以下這副德性 驚!!

我們之後每一次停車 總要把他的賽鞋拿出來曬曬太陽 

我兩隻腳都中了賽 魏小涵一隻 XD 我們兩有沒那麼衰丫

喵的咧 去車上拿了雙拖鞋給魏小涵穿 我的鞋子因為是塑膠滴

所以 賽鞋復活!

謝謝我們身後的那間好心人士 真的~
 
可憐的魏小涵 接下來只能拖鞋亮相

↓這臉還真有點無奈丫 哈~

不過呢 說來還真不好意思 自從我們兩把賽"葛"在路邊後

整個神社就被玷汙了 臭死了啦~~~~

當時還有不少年輕觀光客在那 就看著我們兩個女人拎著賽鞋^^|| 

真的是給他很難為情內‧///‧

離開賽賽的通宵神社後

我們在通宵車站前看到一間投注站 恩....我和魏小涵二話不說下車

買了兩張大樂透 話說出去玩踩到那麼大坨屎可不是常有的事

so 小女子我們買了大樂透 準備看是否也能像踩到大便那麼賽

恩....最後事實證明 是很賽丫 因為啥都沒中 |||orz

 

下一站 到了秋茂園...旁邊滴海邊

說真的 秋荗園這地方感覺還真怪 都是一些鬼異的雕像 嚇人丫~~

在這同時 我們決定下一站不要去什麼好望角了

因為 魏小涵要去買鞋子啦~~~

育靜同學能幫我們買到員購價 so....殺~~衝丫~~~

一路上我們一整個熱血 因為員購價買下來實在太划算耶!!!

俗話說 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

我們是 通宵踩狗屎.東勢買鞋子

東勢那有三間育靜他們公司的店 所以...我們東看西看

最後買了還不少的東西 嘻嘻~

育靜同學一直覺得我們很誇張 對他來說就算新品打了6折 她覺得還是很貴

嗚~但這種價錢 真的是少見

而且 剛好我一直想買雙白色帆布鞋 又剛好看到了一雙不錯看的NIKE

呵呵~所以 我買了2雙+一頂愛迪達的帽子

魏小涵也敗了2雙 小鬼鬼敗了個NIKE包~
 
↑可怕的戰利品 擺起來像是在拍賣一般 :p

開心血拼完後 因為小鬼是東勢人 到她的地盤當然要帶我們去好料的啦

吃了個炸菱角 挺妙的 還有 他們的那個什麼餅 忘了 反正便宜到爆炸

呼呼~在中南部總是會讓人血脈賁張

 

年度旅遊 最後在小鬼家抓照片劃下句點 

辛苦育靜同學了 還要當司機 又要帶我們去血拼^^a

 

明年 約好上阿里山 從育靜同學的地盤-嘉義出發

嘿嘿~明年見嚕^____^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瓶”水相逢
人氣(2,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趴趴走play趣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8.01宜蘭蘭雨節
此分類上一篇:年度旅遊-苗栗通宵Part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