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7 16:36:55| 人氣4,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蜜月》Day5 五稜郭公園 x 函館朝市==>回台灣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最後一天啦~再見了湯之川溫泉 
↑這是從飯店往外拍出去的市區 沒有停車線車車卻都排的好整齊 真可愛:P
準備下樓吃早餐啦~都是自助式的


來北海道 每天一杯牛奶是一定要的
還有 一定要吃高級的水菜 這家飯店給的水菜比之前幾家都多 用力吃~~有益健康^^


吃飯回房間整理一下 準備要開始今天的行程嚕~
by the way~這家飯店很優的一點還有 有免費的清酒讓你喝 超讚!!
但不知是不是我酒量太爛 昨晚喝一小杯就有小小茫的fu 然後再搭配去泡溫泉
(清酒+溫泉==>是不是一種會令人血脈賁張的行程??)


今天要去五稜廓公園,主要是因為形狀像五稜星
這個地方我還滿喜歡的,很悠靜也挺美麗的


這邊的歷史是在日本最初建成的西洋式城廓 也是開創明治時代著名箱館戰爭所在地
現在只剩下城的外廓,裡面改建成花園 是有一個歷史代表的地方哩


導遊邊走邊跟我們介紹 這個公園還滿大的 講解差不多後 大家就自由行動啦~
同行夥伴幫忙拍合照 丫不過怎麼會呈現這麼妙的姿勢丫 哈:p


今天天氣很好 溫度又更熱了一點(好像是快10度)
我覺得這邊挺美的




某一個記念碑~當時顧著拍照沒聽到導遊介紹了XD


這是五稜廓公園的形狀 ↓see 就是個五角形的城池 很特別~


在北海道的人好辛苦 天天都要除雪~
不過這邊有高級除雪車(↓這是小台的 還有更大台的 威力超強)


發現一個華麗的雪人 oh不~應該說是華麗的kitty喵~
好厲害哦,用雪堆的耶~


還有2個小小雪人 陳小睿竟然想踩爛他~~住腳!!!


哈 依照貫例 一定要再來跳一下的啦~
但跳的實在不美 哈~


本來我以為這個是古蹟 後來一看才發現是後來特別蓋的~
像是用來當些紀念館哩~


旁邊的一口井~

這個公園也算大 我們趴趴走~試圖希望可以逛完^^


這邊真的滿美的 拍照拍照~但小睿同學~為何你閉眼了吶@@a


走到北邊的「裏門橋」了 走出去就離開這個公園哩~


留影一下馬上回頭 不然怕被丟包丫^^|||

回頭嚕~這個五稜廓公園我們還有一大半沒走到
但也沒辦法~因為是跟團 時間都很趕的><


以後有機會自己來自助 我一定會一步一腳印走完滴!!



我在想 如果春天、夏天來時 這邊風景應該很美很美


外面的紀念碑




離開後上車啦~接下來是要去日本的菜市場啦-函館朝市
其實就在JR函館站附近 是北海道少數的大型市場,裡面有超多海鮮、蔬菜、日常用品等應有盡有,但感覺這邊的市場實在不像台灣那麼熱鬧滾滾丫~

嘿~賣魚的大叔~

這邊有超級超級多的大閘蟹 超"青"的啦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真的好想買回家~~
之前有聽朋友說他有買大閘蟹回家 但加上貨運運費後 好貴來的~~
還是在當地大吃特吃比較實在^^

一堆的魚貨

這邊還有提供大閘蟹免費試吃
但!!!這邊的老闆很精 只給當地人試吃 小氣啦~
對於其他觀光客都懶的理我們 因為絕大多數的人並不會買回自己的國家
看的我食指大動啦~~


走到室內的市場 這邊很多乾貨
說真的 如果要買干貝糖什麼的 來這邊買真的便宜很多又大包!!!
而且阿桑還會再算你便宜~比在什麼免稅商店買便宜多了

這時才大概10點多吧(印象中) 準備回去停車場集合
每次導遊只看點車上人數是對的時後 就會跟司機大聲說"OK"~
丫災正當車子要開走時 突然有人說「我前面的還沒回來丫」
哈哈哈~再等個3min 他們來了 好像有人發現 不然就被丟包了啦~
而且其實他們並沒有遲到 他們只是準時到而以
是我們這團的人都超準時的 都會提早10min上車

接下來要去金森倉庫群、明治館散策

今天太陽真的超大 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這邊也是古蹟 現在裡面有很多紀念品






明治館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玻璃藝品跟音樂盒
不過因為已經去過小樽 所以這邊的音樂盒就沒那麼吸引人哩~


明治館的後面是一大片的金森倉庫群
看著這一顆大大的樹 心想在聖誕節時應該有大大的裝飾過~
但很快的已經都撤下了

敲鐘~

這邊給我的感覺 還滿像台灣的「華山藝文中心」
也是將舊倉庫重心整治過 讓他用另一種風貌存在著

哈哈哈 小睿在這邊眼睛從來沒睜開過啦~哈 太陽太大哩~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只去了「金森洋物館」參觀

這家糖果店的擺飾好誘人丫~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好多紀念品店 可惜沒時間好好逛><


跟麵包超人合照~

蓋印章是一定要的!!

我的遊玩印章搜集冊越來越豐富啦^^y

郵筒也真古錐

逛到一家店 都是賣精品的
我覺得這個衣服超級美的啦~很精緻

不過價格也真的超貴的 所以只好拍拍照就好

還有一區是賣一些潮物~沒時間啦~準備要集合了 


回程走橋回來~


回到明治館門口 上車~~
導遊點點名後發現 年紀最大的1對夫妻還沒上車
導遊有了差點丟包的經驗後 決定要下車去找他們
結果不到5min 老夫妻回來了 變成剩導遊沒回來
我故意對司機大喊「OK!!」哈哈哈~準備把導遊丟包
全車的人大笑 哈哈哈~
這幾天的相處 跟裡面的人都變小熟 整團出來玩的感覺很像一群朋友出來玩 感覺很不錯說^^ 這應該是跟團唯一的好處吧~交朋友!!

好不容易導遊回來了 哈哈~我們跟他說剛才想把他丟包他也一直笑
一直指著我們說我們很壞 哈哈哈~
可惜司機聽口令是有認人的 我們喊OK他都不理我們啦~

開車後 準備來吃在日本的最後一頓午餐-日式釡飯料
這家就在函館山下面


炸蝦~


鍋物是一定要的 還不錯吃嚕~


依舊 我總是倒數幾名吃完的 不過跟其他團員都聊開了
大家在那嘻嘻哈哈滴^^






吃飽嚕~這家有個星光大道(我自己取的) 走在這感覺都要走台步了 哈


不知怎麼聊的 發現原來有一個團員跟小睿是同月同日生耶
哈哈~馬上要求他們比個12 23的姿勢 而且說好 今年生日要幫對方慶生 我會記得的!!

跟他的媽媽也很投緣 而且我們兩個的外套顏色幾乎一樣
哈 馬上勾起手假裝當母女啦~

吃完飯後 車子直接載我們到函館空港
這時還好早哦 離上機時間還滿久的@@ 真希望可以再帶我們去外面逛逛
但我想應該跟團都是醬吧 早早把你丟在機場 準備發送你跟導遊購買的物品= =|||

還有還有 這個國際機場實在有夠簡陋的啦 小不啦機的= =
導遊說 如果我們有時間可以去旁邊國內機場走走 那邊整個超豪華
日本人果然都是把好東西留給自己丫~~~


領完商品~跟李唐唐合照^^
這是這趟去日本認識的一個不錯的朋友~後來還有繼續聯絡呢 讚!!

那天很多人的行李都快爆了 花了一番功夫才塞進去
反觀我跟小睿 我們兩個的行李很空滴哩:p
因為不想在免稅店買東西&不想跟導遊買太多東西 沒fu啦~

準備去旁邊的國內線機場

= =||| 國內線好寬廣丫~我們外國人只能去那小小的機場 好爛丫~


see...這邊沒有什麼gate 就醬~一堆人就在這個地方= =
既沒電視也沒其他東東 就椅子 搭配一台爛爛的收音機
裡面放著錄好的公告內容= =


出關超快的~也沒有什麼通道給你走 反正就直接走出來去搭機啦
超妙的^^a


第一次跟飛機那麼近 我們都要自己走到旁邊的樓梯搭機

再見了北海道~我下次一定要自由行來日本的!!!

跟團很可憐的一件事 就是....去跟回的座位都是一樣的><
代表著 我跟小睿要再一次扮演超不熟的蜜月夫妻~
但我們的團員都是好人 他們特別喬位置 讓我們能坐在一起~謝謝大家丫~
雖然不是坐在窗邊 不過能坐在一起就很開心了~

回程飛機要飛比較久~要飛4hrs

這次回台灣時 again 每當飛機要開始下降時 我的耳朵又開始超痛的了@@
下飛機後 領了行李~跟大家說掰掰~
還有辛苦導遊啦~
這次的日本蜜月 很開心~
日本這個國家 我有點愛上了呢^^


台長: ”瓶”水相逢
人氣(4,5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趴趴走play趣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3.04好天氣耶^^ 大同山曬太陽去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蜜月》Day4 海洋公園 x 函館夜景 x 新年特別加料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