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00:03:19| 人氣1,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5.16 溪頭健行趣+日月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 約好7點起床 說真的 7點起床真的有點要我的命

不過 就因為來到了溪頭 總要來吸取一下所謂的芬多精(不過後來發現7點吸不到啦:p)

早上先去走走 吃個早餐 接下來就要把溪頭走遍丫~~~

以上為溪頭的早晨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很美 

綠綠的一整片+陪伴著蟲鳴鳥叫 還有 可愛的太陽 ^^ 整個令人享受這美麗的早晨

吃了早餐後 準備出發

不過由於Frank夫婦累了 外加小baby吃的衣服都髒了 所以他們要先行回房休息整理

等等再出來趴趴走

於是 我和揚 拿了張小地圖 出發!!

 
以上這個地點 就是昨天導覽有帶我們來聽"斯文豪氏赤蛙"滴聲音

我們今天的第一站 朝大學池出發

哇~我終於來到以前國中課本寫的「溪頭的竹子」 作者張騰蛟所寫的地點

不過跟我想像的有些許不同 本以為是很大很大很大的一個池

但想想也對 如果真是很大很大很大的池==>那應該叫"湖"了後^^a

走著學池步道 來到了「沈剛伯紀念亭」

那天真的爆熱 汗流夾背丫@@ 稍微休息了一會 往神木的方向進攻

我們走「森林浴步道」雖然路途是最遠的一條 但是呢 也是網友推薦比較美的步道

在要踏進去前 看到指標寫"挑戰級" 哦....想必會爬到挫起來的那種啦orz

呼呼 真的很累 我真的是傲肖連 揚還是健步如飛 還要等我^^a

 
走完這一段丫 說真的 值得! 在密密麻麻的樹叢間穿梭 真的很棒

不過我不覺得是"森林浴" 而是"流汗浴"啦 熱爆了= =

走到一個分岔點 想說 是要先去神木呢 還是巨石 

熟門熟路的當地人建議我們先去巨石 恩恩 是921所造成的景觀

 
See...這一大顆竟然是從旁邊的山掉落下來的 可怕 地震的威力真的太嚇人啦

終於 我們來到了傳說中的神木 哈 有身歷國中課本之境的fu

 

本來呢 真的想殺到天文台的 但時間不夠 所以只能先到神木

不過 沒關係 還有一個地方很吸引我的就是「空中走廊」

丫災丫災丫災

 
嗚....啥米啦 他5/20後才會重新開放啦 喵 有沒那麼賽 只差四天而以內orz

嗚 不管 我一定要再來溪頭一次

回程我們走「神木步道」 我覺得這一段是最美的

翠綠的竹子 真的超美 而且有一種消暑的清涼感

 
途中經過竹廬 準備回飯店嚕 路上遊客也變的好多

呼 好家在我們是來玩五、六兩天 在星期六中午湧入遊客之際 我們已經玩完囉^^

回到飯店 退房! Frank夫婦最後因帶著小baby,只能走到大學池就回程了

爸媽真的很辛苦吶~~~

離開溪頭 一定要去「內湖國小」 這是921後重建的小學

天丫 有沒有這麼幸福的小學丫~~超清悠的



 
在這裡上課 一定很開心 幸福的孩子丫~~~

我們一間間窺視教室裡面的東東 哇塞 好像1年級還2年級吧

一間教室才4個桌椅 一個是老師的 所以....只有3個學生 屌!

離開了美美的國小 想說 也還早 所以....乾脆去日月潭好了

^^ 我還沒來過呢

隨意的跟路邊某家商家買了個船票 外加殺價

上船~

 

 
哈哈 小baby這張超好笑 好像相撲選手還什麼的裝扮

坐在船頭 乘風破浪 開心^^ 海上風光也是挺美滴

說真的 我還真沒研究日月潭有啥米景點 所以也走到哪玩到哪^^

第一站 叫伊達邵 呵 路上船長操著一口台灣國語介紹景點 

我呢 還真的有聽沒有懂耶^^||| 那是外國話嗎?俺怎麼都聽不懂

下一站 來到了玄光寺

 
買了顆人家說很有名的「香菇茶葉蛋」恩....個人覺得還好

突然想到若是Aki 應該死都不吃這玩意吧:p 因為她怕香菇啦XD

爬到玄光寺 恩...看到一個很妙的景象

 
那顆石頭 從頭到尾都是人滿為患 嚇死人 為了拍照還要排隊咧@@a

喵 懶的拍了 拍下這奇景就夠了^^

最後搭船離開 先在某家飯店喝飲料休息一下 揚累翻了 恩...應該是太熱了

 
稍做休息後 就”一路向北”啦 晚餐還是回到清水休息站

四人啃泡麵 哈 邊聽著現場的live band演出 呵呵 還挺享受滴



 
大合照^^ 準備衝回家嚕

 
那天回到家 都好晚了

不過謝謝內 還要大家先送我回基隆 然後再帶揚回南港 最後他們再開回中和

辛苦辛苦

^___^ 南投知性之旅(自己說的啦:p) 我還挺喜歡的

下次我一定要再來溪頭渡假

 

對了,剛竟看到溪頭的導覽解說員來我blog留言 哈 真是太surprise啦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他家blog參觀參觀 很多溪頭的生態喲

幫他promote一下http://tw.myblog.yahoo.com/lu-ku/archive?l=a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瓶”水相逢
人氣(1,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趴趴走play趣 |
此分類下一篇:年度旅遊-苗栗通宵Part 1
此分類上一篇:2009.05.15 走進溪頭.我愛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