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3:20:30|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小時變髮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又去變髮了
為了這次的變髮 上網找了好多的資料
最後 跑去了中山捷運站那的一家

我指定的設計師 算小紅 so 我決定13:00就到那 中午都沒吃啦= =||

先洗洗頭 沒多久 設計師來啦 我的設計師是位男生
很有自己想法的男設計師 so 我就任由他剪啦~~
呼~剪掉蠻多的 而且 他把留海用的有點蓋額頭....怕怕 

先大修後 設計師就把燙髮的工作交給他的助理
說真的 那助理真的滿師的 哈哈哈~我不是丫花 但我真的覺得他滿帥的
害我都害羞了^///^ 哈哈
而且讓我覺得他帥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他很細心+有耐心
光上藥水就上的非常徹底之外 燙直的部份 呼~~沒話說
燙過那麼多次頭髮 他 真的是最最最最最仔細的一位 一小咪頭髮一小咪的用
雖然用到我屁股快裂 and 有五十肩的症狀
但是他那麼的用心服務 而且又長那麼帥 所以還滿值得的 哈哈哈~
(雖然是78年次 小弟弟一位 但長的有施易男的感覺)

眼看我已經坐了五個小時了 但.....還沒結束
媽丫媽丫媽丫 我真的有一度想要逃跑 真的好累 
雜誌看了N本 烘頭髮也烘到”度辜”
我已經目送好幾位比我晚到 卻先走的客人離開
但 誰叫我的自然捲 如此的頑固 必須花更多時間來處理

嗚~六個小時了 終於開始上二劑了 當然 帥哥助理還是細心的慢慢上
上完 又要等藥水發揮功效一下 再洗 再吹
終於 已經19:30多了 我的設計師回來了 準備做最後的收尾
剪剪剪 剪剪剪 好了 設計師還是堅持把留海蓋了額頭
哦~~
我希望不會太呆 i hope so.....
離開店裡 20:15 ‧_‧!! 太扯 13:00用到20:15
好家在我13:00就到了 不然 我是要熬夜用頭髮麼

變髮變好嚕 又變成了直髮 哈 不過我確信 一回到家一定會被大家嫌
每次只要剛變完髮當天 哦不 應該說約1個星期吧 都會被笑呆
哈哈 又是呆頭玲了我
哼哼...我就來試試 一個星期後會不會變美美 考驗一下那留海
適合我麼? 小的怕怕

^^ 不過算了 已經用好頭毛了 換個心情也好
那個帥哥助理也真的辛苦嚕 哈 他也說很久沒遇過這麼頑固的頭髮了
也創了小女子我一生的紀錄....變髮7小時

嗚 當女生真可憐啦(變髮貴又久)

台長: ”瓶”水相逢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歆宜
期待你的新髮型!
七小時的等待,
相信一定很「水」 呵呵^^
2007-07-21 23:0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