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16:40:26|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了~煞到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看日劇了 因為每每看日劇總會令我沉迷^^a
一些日劇在電腦硬碟裡休息好一陣子
哈 就在上上星期 決定讓自己沉淪一下:p

「交響情人夢」真的真的 超.級.好.看!!
雖然第一眼見到男女主角時 覺得倒還好
但...隨著劇情....
我被”玉木宏”煞到了 怎麼那麼帥丫 哦~呵呵呵(千金笑法)

話說從小到大 只有迷戀過2個人
1.國小時煞到”郭富城” 花了已經夠窮的零用錢 買了他的海報、護貝卡
(話說護貝卡在我那個年代可是火紅的商品)
之後 再也沒有任何一位男星吸引到我

直到...玉米宏的出現(總覺得叫”玉米”宏比較好記)
本來就有衝動去抓桌布放電腦 但一直覺得 已經老大不小的我
醬好像有點誇張內 第一次電腦營目被男星占領
哈 但 過了幾天 發現腦海不時還會晃過他的身影
媽丫~我想我是中邪了
所以 二話不說抓了照片 設成桌布 以解我相思之苦 哈哈

雖然比他帥的人還有很多 但像吳尊那種美形男不能吸引到我
有朋友就說 「他應該就是你喜歡的男生的那種形吧」
我說「對丫,真的真的」
朋友回:「那你的男友也是這形的嗎?」


「咳咳....很抱歉....
         並不是.....」

哈 如果我身邊就有這樣的帥哥 我想我也用不著抓他的桌布了吧:P

台長: ”瓶”水相逢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