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23:54:45|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神地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長越大 越來越有口福了 哈哈哈
因為呢 我身邊多了好多食神^^b
帶我去吃便宜又好吃的 又有在地風味的東東

自從去基隆教室任教後 我的”食神PaPaGo”就是行政+主任
主任的老公是報社記者 so 得知很多好吃的所在消息
像是什麼山洞口牛肉麵、鐵路旁賣了好幾十年的胡椒餅、全年無休的炸雞
可以賣整天的豆漿+米漿+油條(不只是當早餐吃哦,算是小吃呢)
還有 只有在冬天才出現 賣麵茶+太白粉的丫伯....

哈哈 而且上面寫的這些 幾乎都是小小的推車
尤其是賣麵茶+太白粉的丫伯 更是可遇不可求
從下午推著小車邊走邊賣 走到晚上9點 幾乎快把整個基隆市區走完‧_‧!!

今天終於讓我遇到那傳說中的丫伯 我們二話不說馬上回頭去追丫伯
嘿嘿 熱呼呼的 想不到 當太白粉遇到超熱的熱水-> 變果凍?
超神奇的 我在一旁看的目瞪口呆
大家還笑我那專注的表情 像是看到什麼東東咧^^a
(沒辦法 我就”基隆俗”咩 住了20幾年才吃過這個東西)
嘻嘻~真的是超開心 而且話說 大家還有很多好吃+俗的店還沒帶我去過
(期待期待....)

耶....PaPaGo 要不要改天出個”美食地圖PaPaGo”系統 我要買~~~

以上是基隆市的食神 很開心的 哈 身邊還有一位台北市食神
哈哈 我每次只要到台北 突然不知要吃啥時
馬上...拿起手機 call我的台北食神
她 就像衛星導航一般 馬上確認我的位置 搜尋到離我最近又讚的店
神!
我真的奉她為神! 而且地點的描述 價位的Range 精準無比!

哈哈~因為你們 我的肚肚非常的開心 我愛你們啦~~
感動到 我特別去用photoshop用了這張圖 哈哈

食神們 改天要不要出書丫 哈 我要預購 :)

台長: ”瓶”水相逢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