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14:58:58|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啊學語 我是小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語言治療師請我回家練習”腹式呼吸”後
昨天正式開始”教我講話” 嗚~~已經活了20幾年了 竟要學說話

醫生 哦不 我該稱她為”國文老師”吧
她昨天給了我一張功課(如上) 這些 是我要練習的字彙
哈哈 夠瞎吧
當我在那認真的利用丹田+利用鼻腔、口腔共鳴 說出醫生指定字彙”媽咪”時
我老媽竟在一旁笑翻了^^a
害我差點岔氣 

說真的 頭一次覺得 說話真難
要很”用力的想” 想著一呼一吸之間 拿捏說話時機
醫生 哦不 老師還叫我錄音下來 回家好好練習那張”功課”
全為”ㄇ”開頭的字詞
小心的唸著 麻雀、魔鬼.....

嗚 我是小Baby~啊啊學語
為何有人天生就會用丹田說話 偏偏我就不會= =a

真是一個困難的”功課”

台長: ”瓶”水相逢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