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1 19:46:2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天,想起我們赴陽明山賞花,乍暖還寒的氣候。
夏天,想起我們到白沙灣戲水,藍天白雲的天氣。
秋天,想起我們往馬那邦山拾楓,花落雁過的季節。
冬天,想起我們攀合歡山堆雪,天寒地凍的時節。
太陽很大的晴天,想你是不是正吹著電風扇?
烏雲密佈的陰天,想你有沒有記得戴傘出門?
狂風驟雷的雨天,想你會不會被雨淋的透濕?
微笑的時候,想和你一起分享喜悅。
掉淚的時候,想在你懷中痛哭一場。
生氣的時候,想聽你替我分析事理。
煩惱的時候,想纏著你幫我想辦法。
忙碌的時候,想見你一面,增加活力。
無聊的時候,想打個電話,和你談心。
真是的!我好像總是隨時隨地的在想你呢!
就連現在,我都想著:我怎麼還在想你押?

台長: 染月月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