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23:08:4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Dear 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All:
到久美來快半年,卻在要離開的這個星期開始感冒,也許是因為現在心情特別脆弱的緣故。我算得上是多愁善感的人,很容易被感動,也很容易落淚,才會在這要離別的時刻開始感冒吧!

細細數來,雖然我來久美只有半年不到,但是在久美發生的每件事都成為深深烙印在我心上的回憶。分發到久美來之前,我對這個地方一無所知,報到的那個下午也僅僅是匆匆一瞥(還記得報到那天是惠珍值班),印象最深的應該是那些在路口的孩子的笑容。

剛開學時,每天都一大早爬起來和惠珍、靜姿去運動,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不可思議,因為我原本是個超會賴床又晚起的傢伙,想想我竟能持續早起運動的習慣將近三個月,真可算是奇蹟。

跟大家住在一起的日子,一起煮飯、一起吃飯,從一開始的不熟、客氣到後來的開玩笑、鬥嘴,都是令我難忘的時光。還有中秋節被放鴿子的事也會成為一輩子的回憶吧!這樣想來,其實被放鴿子也是不錯的經驗。

從到久美來的第一天上課起,我就很喜歡對面山的景色,天氣好的時候,有幾朵小小的雲綴在山邊,常讓我看到發傻,或是起大霧的日子,也有另一番滋味。今天中午我呆坐在宿舍前等午餐回來,很認真的看著久美的景色,想要把學校的樣子輸入腦海裡,想要把曾經與你們生活的地方記在心裡。

雖然我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但是我感謝上天讓我來到久美,這半年是我人生旅程中美好的經驗。也要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我講話常常沒大沒小,做一些事情時也不夠成熟,多虧大家對我的體諒與指正。

到南投來時,要記得來找我喔!

艷瑩
94.1.22

台長: 愛哭鬼芙雷亞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