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19:08:4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星堆滿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開始冷了,妳開始向我抱怨台北該死的又濕又冷的爛天氣,一如以往。這幾天我也開始感受到久美的冬天,就像我剛來這裡時,教音樂的林老師說的:「這裡的冬天不會冷,而是凍。」沒錯,就是「凍」才能形容這裡的氣溫,在久美的夜晚,呆在戶外的時候,就像自己被放進冰箱的冷凍庫,體質虛寒的我,四肢像是冰塊一樣的溫度,只能不停的噓著熱氣企圖想溫暖自己的手。

但是在這樣的寒天凍地裡,卻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上個星期,開始變冷的那晚,我從辦公室出來在走廊上遇到兩個學生,我才要開口趕她們回家,她們就開心的對著我說:「老師,你看今天的星星好多喔!」我順著她們的方向看去,天啊!滿頭的星星佈滿在深藍的夜空,像是老天爺偷偷灑下的禮物,我看著星星似乎聽到他們其中流洩出美麗的音符,而我竟幸運地存在這仙境中,我滿足且感動的謝謝上天給我機會來到這個美麗迷人的部落。


台長: 愛哭鬼芙雷亞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