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23:08:4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有命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與你提過我媽替我去算命的事,約是兩三個月前的時候,媽媽跟舅媽去找了一個聽說算得很準的算命師,算命師告訴媽媽:「這個女生大約在二十五、六歲會有姻緣浮現,但是最好在二十七、八歲時再結婚,不然夫妻之間很有可能會常吵架或離婚……」媽媽告訴我這些話時,我只有苦笑。

命運是一張網,由密密麻麻的線所交織而成。我的這張網裡,我媽媽為我畫出一張她所希望的藍圖,然而我以為你是指引我不讓我背棄自己的一條線。你的堅持是我的標的,看見你的努力,提醒我的不足,看見你的辛苦,我真想為你預支些幸福。

環顧我的四週,我想我是幸福的過分了,不過這些幸福也是埋葬我夢想的殺手。家庭雖是我的來處,我卻不想讓家庭成為我的去向。我害怕庸庸碌碌,更害怕習於庸庸碌碌而不自知。如果沒有你,我將過如何無味又無意義的生活,我真不敢想像。

台長: 愛哭鬼芙雷亞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