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15:43:5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走【一】----讓心出走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走
也可以是一種存在的靜止方式

當一個人在生活上無法得到滿足時
當一個人在工作上無法突破頻頸時
當一個人在思緒上無法說服自己時
當一個人在愛情上無法擁有對方時
我想心是最辛苦的

我不是落破的無用之人
只是被時間的巨輪碾了過去
一遍又一遍
因為臉上的皺紋訴說了一切

看看自己在舞台上的風采
看看自己在指揮台上的神情
看看自己沉溺在音樂中的愉悅
全都在掌聲之後消失暱跡
其實身與魂早已思遷了
頓時我想讓心出走
我這麼告訴自己
我要為自己尋找心中的寧靜

“讓心出走吧!”
“讓心出走吧!”

台長: 藍綠色的天空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