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11:08:36|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近.--◆`發慌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有種想要奔出去家門的瘋狂舉動

終於有讓我想要出去玩的感覺

但是都沒有地方去

真那悶~

購物欲也超強的   都是因為週年慶害的

原本完全沒有購物欲的

最近一直在看週年慶週年慶的東西

導致我她奶奶的想狂買東西

心養養辣.......

好多好多想買  但必須要是實用的

好困惑~我的購物欲跟實用性這兩項讓我陷入膠著

HaHaHa~

真不知我煩惱這些作啥屁用.....切!

 

 

 

 

 

 

 

我的臉這幾天長了痘痘   而且也超會吃的

這兩個症狀

讓我嚴重懷疑我大紅要來了

有預感下禮拜報到.......

我會把把營養都補充的好好 也不會吃冰 

所以希望不要再痛痛痛    就給我安安順順的來阿.......  

每次來都讓我痛不欲生   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痛到冒冷汗 

真難搞又很雞歪   唉~當女人真辛苦!!

 

 

 

 

 

 

老爸剛剛拿了一些不知從哪兒來的chocolate給我

說這些是別人從日本買的

我立刻占為己有  全部收下

大紅要來   當然要有chocolate應戰辣

補充營養ㄇㄟ~~(其實是藉口)

結果我吃了一顆   我覺得還好  

沒有說很好吃   是用white chocolate做的  裡面不知包哪種餅乾

雖然沒有到很~好吃的地步

但只要是巧克力  我都覺得OK

一顆接著一顆   顆顆不離手.........  

(這廣告台詞到底誰想的 想的這麼出神入化)

大紅你就安心來吧~  老娘我隨時等你來報到~

 

 

 

台長: ღ◦ 火小鳥

嘖嘖嘖~

該不會八號那天 等你們逛到十樓時

我看到你們那一家三伙子 兩手爆滿吧!哈

我去上課實習時 那服務小姐有說!

說週年慶那幾天會開放置物櫃給大血拼的人寄放

因為怕客人失心瘋買太多卻拿不動

呼~嘟嘟好呀!

加油喔! 奮力的買吧!衝~
2008-10-22 00:17:33
版主回應
想太多了你~~
2008-11-05 09:3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