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22:20:5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工作.--◆`藍莓汁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

這禮拜我又做大安這個鳥地方

煩~大安是要操多久阿

更煩的是我要賣藍莓汁!!!

My God""

噁心的藍莓

雞八的藍莓

根本不想賣這個鬼東西

難賣死

挫折感又大

吼~~~無敵煩

簡直就是要我擺爛阿......

硍"

老娘今天就是擺爛

雖然又做跳

但都是莫名奇妙帶的

根本懶的介紹

操!!

少在那邊雞八只知道試喝

試喝要有禮貌是不是

說謝謝不會喔~

幹....還要我丟垃圾

我操你媽雞八

免費服務是吧""

嘴可以再賤一點....

雖然我這個人不會計較你試喝多少

但起碼要有禮貌吧~

沒禮貌就少給我伸手要

真丟台灣人的臉...






明天換娘賣

娘說明天要下雨



下吧下吧~

老娘連花生都不想賣

就下阿.....

下越大越好

煩"

趕快結束這個工作

我     真的不想再賣這些煩人的東西!!!

簡直是惹惱我"""












我的額頭上長了ㄧ顆大痘痘

好痛唷""

皮膚也變差了

ㄧ定是我沒睡好

而且又連續的化妝

沒有讓臉休息透氣一下

所以在抗議了.....

ㄞˋ

希望趕快好....別再長痘痘哩

真是痛痛痛..........






















                      我問你

                      你會想我嗎?

                      好幾天沒有說話了

                      你為什麼不跟我說話了呢?

                      為什麼每次見了面以後

                      你的態度給我感覺

                      很冷淡  很討厭

                      見面前見面後完全不一樣

                      你可以跟我說是怎樣嗎?

                      好煩喔~

                      不要這樣變來變去好嗎?

                      就是個朋友

                      有必要變來變去嘛

                      完全抓不到你心裡在想什麼

                      你完全以你為中心想

                      自私鬼

                      如果見面都有問題

                      那請跟我說

                      我絕不會跟你見面

                      不過我想這樣子

                      我發誓

                      我絕對不會再跟你見面

                      死都不會.....

                      你不要跟我講話也OK

                      那我覺得我們其實很不合

                      連當朋友也不適合

                      就沒必要繼續再說話~

                      要這樣的話

                      那就要恭喜我們兩個自由了

                      老實說

                      其實你這個人也很雞八

                      想了ㄧ下  煩腦一下

                      真的很幹

                      耍人要有個限度

                      好玩???無聊???

                      請問你

                      別人怎麼想的你知道嗎~

                      別把人當作奴隸一樣控制

                      多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好嘛

                      說你自私ㄧ點也不為過

                      再繼續這樣的話

                      我相信感情孽"

                      你ㄧ輩子都還不完

                      也還不起....

                      









天爺爺""

為什麼你都讓我遇到感情觀有問題的人阿

求求你

不要再這樣了

不要再讓我遇到傷害我的人

可以嗎??

我付出的

我要向誰要回來....

真的是只能搖搖頭

所以天爺爺

告訴我該怎麼辦?!!

       

台長: ღ◦ 火小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