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01:45:02| 人氣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真的.--◆`有這麼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晚上

我們這群伙伴又跑去唱歌

哈哈哈哈""

原本要做專題的

但是又跑ㄑ玩樂惹.....

誰叫臭嘴鴨要提議

那張臭嘴說出口

我們又是行動派的

當然就是GOGOGOGO~~~

哇哈哈哈

唱歌+喝酒

呼呼~粉有感覺咧

ㄧ邊唱一邊喝

原本只是先叫6瓶的

但是

不知不覺就叫到18瓶去了

呵呵""

還真是不知不覺

張雅婷小姐竟然給我哭

哭啥屁股.....

ㄞˋ........

感情這種東西

來的快   去的慢

說真的

越是把自己保護的好好的

就越不可能長大

有了傷害

人才會從中懂得一些道理

看你哭

也挺不好受的

雖然我都在旁邊跳舞喇賽

哈哈~

可是在那時的當下

我心裡是超有勇氣的

看到你這樣哭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到你

好想打給你

很想跟你說我還愛你

但是

手機號碼不在我這支電話裡

可惜辣....

難得有勇氣的說

只好回家時再看看

ㄧ回到家裡

開著汪汪的電腦

ㄧ上線你不在

想必你ㄧ定是睡了

ㄞˋ.......














喝了這麼多

隔天早上

果然宿醉開始了

媽媽呀~~~天旋地轉

整個房子都在轉耶.....

我的腦子像漩渦一樣

ㄧ直轉一直轉

噁~~~~~好想吐

根本沒辦法睡覺

所以早早我就起來坐在電腦桌前

ㄧ上線

阿咧~~你在耶!!!

你立刻敲我

呵呵~    真開心  : )

話卡在喉嚨

還真不是好受的說

媽的

就是講不出來.....

像剛剛

ㄧ直想問你

ㄧ直想主動

ㄚ就打不下去吼

打了刪     打了刪

勇氣勇氣勇氣......

再來18瓶台啤勇氣就來是吧!!!

就是要讓我ㄧ直沉浸在漩渦裡是唄~

硍!!!

在玩阿給時

好不容易說出個開端:::當朋友比較好是吧""

你竟然回我說

專心玩~~~

吼~~~~吼~~~~吼~~~~整個是嚴重打擊到

丟臉死  >"<

我被打槍了辣.....狠心的傢伙





問你克服障礙了沒有

你也回答我說

問這個幹麻

........阿哈哈哈哈

傻了我真的是傻了





阿又問你

星期六要不要吃飯

你又ㄧ付要去不去的樣子

阿~~~赫阿""

算哩算哩辣.....

ㄧ直嚴重被打槍到

我的ㄧ點點勇氣就被打槍到快死翹翹了

真是他媽的辣.......

ㄞˋ........

可不可以不要再打我槍了

再打槍

我看18瓶都沒效

要36瓶了.........

嗚~~~被打槍的心情   我終於感受到惹....

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








不想當朋友

真的不想當朋友

我們當情人真的很難嗎???

汪汪說他要追回雅筑

ㄣ......

我也想要像汪汪這樣

可是...不敢!!

說不出來....

說出來的話   也一定會被打槍

我有自知之明....

你可能沒辦法了解我多喜歡你

我自己也沒辦法了解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你



算惹...

你開心就好

你開心的話我就開心

其他都無所謂

我自己會安慰自己


















嗚~~~~~

他媽的

快來男人辣  

張雅婷   汪汪   快介紹男人給我~





台長: ღ◦ 火小鳥

看妳打的這篇 老實說 我有種感覺

就跟貝貝對我一樣 

一樣的爛籍口提分手 說分手後還是朋友

我看 連朋友都不如吧

如果妳放的下 就別在對他期待 

傷的是自已 對他來說 妳半點都影響不了他

如果 妳可以看開一切 

覺得在追回他 傷 再重再大也無所謂 

那就盡情去把他抓回來!

不要怕被打槍啦~ 又不只妳一個人被打過槍~

right~!傻子加油啦
2008-04-03 20:17:28
版主回應
(對他來說 妳半點都影響不了他)>>>>>

這句~哈哈哈"說的還真是讓我無話可說

還真是一針見血

我痛了!!

有點痛.....






         汪:是不是回不去了?

              告訴我

             
2008-04-03 21:58:28
真的 很心疼妳。

我是不是 不該說這麼實際 讓妳認清事實的話

能回的去嗎? 叫他告訴你。

或許 有奇蹟 感動他 讓他回來妳身邊

剛得知 貝貝 快要有伴了 我也一針剌進心頭

雖然嘴巴上說 忘了忘了 但還是會在乎

分手後 一樣過各過的生活

她一樣玩的很爽 很快樂 

她沒有哭 、 也沒有難過 

豆導說 我被玩了!貝貝只是玩妳的

妳的他 也是這樣子的情況嗎? 他有為妳難過嗎

我只能說 愛情這種東西 對妳來說

還沒有穩定前 不要放的太重 

因為妳 承受不起這種重壓。
2008-04-03 22:19:01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只能笑

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問你這個問題

只是讓我知道是不是跟我答案不一樣

可以讓我懷疑我心中的答案是錯的

哈哈~~

     我還在期待什麼

     為什麼我還在期待他呢

     為什麼我還在等他呢

            愛情這種東西

             能拿捏的準嗎?

            準過的話

           就不會讓人這麼傷心了




     
2008-04-03 22:5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