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5 23:26:31| 人氣3,164| 回應0 | 上一篇

2023/03/25 color:天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那時只是被這一句不斷反覆的歌詞吸引,因為那太像我們,無法將目光從彼此的身上移開,因為知道遇見了如此重要的人,而也清楚地知道對方眼中也有著同樣的目光。那是心中珍貴的角落,是無法被任何事物取代的連結。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相信,生命中有太多事情都巧合得如此觸動靈魂。那時的我還不知道這首歌從何而來,那時的我也不知道我未來將會踏上這首歌的發源地,那時的我也不曾理解這首歌背後也有著一種等待,甚至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早在那時就有一條透明無聲的線在生命中穿梭著,歌詞裡說著的故事在現在回望時,又多了幾分感概。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would be

Life goes easy on me

Most of the time

 

說實話,生活過得不好不壞,各種工作燃燒著生活,在咖啡與酒精之間調節精神狀態,在理性談話與感性音樂中填滿孤寂,有時候仍會覺得跟這個世界依然格格不入。抗拒著變成大人,卻一點點發現自己不再年輕。大大小小的麻煩沒有停過,但是也已經見怪不怪。從期待著能努力與人對話理解,最後也體會到跟自己對話是最好的答案。偶爾開著車回到海邊,自以為是地穿過時光隧道,至少這裡的海還有熟悉的氣息。生命很輕,但回憶有根。

 

And so it is

Just like you said it should be

We'll both forget the breeze

Most of the time

 

忘者亡心,記者言己。每次想起自己曾說過的這句話,就提醒自己無法也不能忘記的那些事物。也曾想過,也許我也是個一直活在記憶裡的人吧,每年隨著季節反芻,一陣風吹來就能夠回到某些片刻。所以那天,看見關於妳的夢的時候,先是湧上一股無法言喻的狂喜,然後莫名地淚流不止,同時也欣慰著最重要的妳依然安好,在那一刻,記憶不再只是記憶,它從過去連結到了現在,是我此生可稱為希冀的唯一存在。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我想,我是如此幸運,在這一生中能夠遇見如此重要的妳。無論形式為何,只要記得這個世界上有這麼重要的連結,就足以讓我繼續前行。而如今我依然想告訴妳,妳依然我目光中最重要的存在。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台長: 左邊
人氣(3,1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